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地区人文环境介绍

2018-10-03 15:55:1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十月十日0 我要投稿

第6页:Peloponnese

展开

Peloponnese

  Peloponnese是原奥运会的主场,并被认为是希腊最美丽的地区之一。这个地区以希腊英雄Pelops命名,是希腊政治事务的核心,也是历史上最丑陋的战役。

ARKADIA

  Peloponnese的粮仓

  Arkadia以半岛上最大的农业区为"Peloponnese的粮仓"而自豪。尽管它的财富,Tegea的城市仍然建造木材,许多人说,有更多的动物比人口在首都。

  环境:春季生物群落,重点是农业,开阔的农田,草地和蜜蜂饲养。

  经济:农业、小麦、农作物、植物、花卉和动物。

  人口:低KORINTHIA

游民星空

美丽的腐败之地

  Korinthia的首都,Korinth,是古希腊最大的城市之一。这座富饶的城市因其陶器而闻名,这得益于该地区大量的粘土坑。开德阜-Korinth之上的阿芙罗狄蒂神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这个城市也是众所周知的hetairai-独立的,高级的娼妓谁工作,以安抚阿芙罗狄蒂。

  环境:郁郁葱葱的春天与大开放粘土坑点缀的景观。

  经济:粘土坑,陶器和hetairai。

  人口:高ARGOLIS

游民星空

医学的诞生地

  Argolis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土地,追溯到431BC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这座被称为"白色城市"和"青铜雕像制造者Polykleitos之家"的城市,多年来一直有许多行动。Asklepius在埃皮扎夫罗斯的圣殿将在Hippokrates宣誓的创作中扮演巨大的角色。

  环境:郁郁葱葱的春天-这个地区有很多花草,这有助于创造医学。

  经济:Polykleitos的青铜雕像和前往Asklepios保护区的旅行者推动经济发展。

  人口:中

游民星空

LAKONIA

  勇士谷

  坐落在Lakonia山谷的是斯巴达,传奇的勇士之家。这个自给自足、纪律严明的国家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军队,是伯罗奔尼萨战争期间雅典的主要敌人。随着Taygetus向西,Parnon东,丘陵高地向北,斯巴达享有自然防御,使争夺其优越的军事更困难。

  环境:春季生物群落-这是希腊最美丽的,与完美的收集茂盛的花朵,植物和树木盛开。

  经济:斯巴达人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国家,利用该地区的郁郁葱葱的景观和流动的河流。他们已经崛起成为伯罗奔尼萨联盟的领袖。

  人口:中

MESSENIA

  战争工厂

  Messenia曾经是一个繁荣的土地,但现在它的景观已经伤痕累累的武器和战争机器的大规模生产。郁郁葱葱的植被与那些伤痕形成鲜明对比,首都作为许多工厂和仓库的家园。

  环境:砍伐森林和高度开采的春季生物群落。

  经济:武器和战争机器

  人口:中

游民星空

亚该亚

  希腊造船厂

  亚该亚的首都Patrai已发展成为一个领先的海军建设基地,多亏了该地区的原材料,和回收的木材从清理基地接近Pellene。即使是西海岸的Dyme的人,也专门制造帆和其他与海军有关的纺织品。

  环境:夏天,有大片的砍伐土地用来收集造船所需的木材。

  经济:造船

  人口:中伊利斯

游民星空

伊利斯

  伊利斯是奥林匹亚圣殿的故乡,最近在宙斯神庙完成了宙斯的菲迪亚斯雕像,这将成为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圣殿也每4年举办一次奥运会。

  环境:夏季生物群落,大沼泽地。

  经济:伊利斯的首都为奥运会的主办、支持和培训基地提供了财富。

  人口:当地有许多游客和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