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地区人文环境介绍

2018-10-03 15:55:1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十月十日0 我要投稿

第5页:希腊北部

展开

希腊北部

  希腊北部充满了多样性。Makedonia的现代空气与艾玛马里斯的野蛮性质形成鲜明对比,就像盐的单位和夏季的炎热对沼泽沼泽和深森林的危害一样。这是一个地方,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和很多东西,你不是。

PHOKIS

  众神之地

  Phokis是Parnassos山上著名的德尔福保护区的所在地,曾一度被古希腊人认为是世界的中心,是位于阿波罗神庙的德尔斐的先知家。

  环境:落叶林-树木充满活力的红色和黄色与神圣的橄榄树林的海洋结合在一起,使山地景观醉人而难以离开。

  经济:国家从那些访问甲骨文的人那里赚到钱,因为他们经过了Khirra市。

  人:当地人数量少,有大量的访客艾玛马里斯

北部的狂放的土地

  艾玛马里斯是薛西斯和列奥尼达战斗300的地方。坐落在希腊北部,曾经是一个高度争议的地区,但现在主要居住的动物和猎人想远离战争。

  环境:落叶森林

  经济:自给自足

  人口:非常低MAKEDONIA

游民星空

帝国的崛起

  Makedonia是希腊最北部的地区。在伯罗奔尼萨战争初期,Potidaea和保罗的小村庄分别在战争的开始和结束时起着重要的作用。

  环境:落叶林–有许多沼泽、荒原和湖泊

  经济:银色采矿

  人口:低

游民星空

LOKRIS

  地球的盐

  Lokris是希腊盐业的一个小地区和故乡。该地区的食盐引起了军方的注意,因为所有有用的资源在战争期间都获得了价值。白盐公寓与阵亡士兵的鲜血形成鲜明对比。

  环境:夏季生物群落--有大量的盐单位,海岸边的盐场,和一个血红色的湖泊。

  经济:盐

  人口:非常低

游民星空

Kephallonia岛

  失去梦想的土地

  这是你的旅程将开始的地方,就像臭名昭著的奥德修斯。Kephallonia坐在Korinthian海湾的西边。这个岛曾经很富有,但却在艰难时期倒下,很快就会屈服于战争的代价。它有一个多样的景观,包括艾诺斯山山的山峰和米尔托斯海滩的沙子,气候温暖。

  环境:夏天

  经济:木材

  人口: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