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界面、等级、物品栏

展开

战斗界面

游民星空

  ①状态条:上方绿色条为生命值;下方黄色条为神怒值,神怒值满后会变成红色,此时可使用神怒攻击(参考前面的按键说明)

  左方此标志代表暴乱能量:

游民星空

  能量满后,会变成恶魔图标,并不断闪烁:

游民星空

  此时可变身为暴乱形态(参考前面的按键说明)。暴乱形态激发时,无敌且不断回血,关键时刻可救命,只不过伤害值不算很高,而且有时间限制。

  ②目标指针:杀死第一个“七宗罪”BOSS——嫉妒后,可获得原罪护身符,目标指针就会出现在屏幕上方,它可以指引你找到距离最近的七宗罪。

  ③快捷消耗物品:主要道具“拿非利的小憩”可储存被杀死的敌人的绿魂,为Fury补充生命值。其他消耗物品可从“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处购买,或者路上捡到。战斗中可随时切换消耗物品并使用,详情请参考前面的按键说明。除了拿非利的小憩随时可用,其它物品使用后都会进入冷却时间,此期间无法再次使用消耗品。

  ④蓝魂数:蓝魂可作为货币,在“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处换技能点或者购买物品。

  PS:角色死亡后,右下角蓝魂数会清零,这些蓝魂会储存在一个幽魂里,在你死亡处飘荡,过去抽一鞭子就可重新获得,一定要记得去捡回来。

游民星空

等级

  在“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处用蓝魂换技能点可升级角色,详情见后文——“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

游民星空

物品栏

武器

游民星空

  初始武器,和获得四种荒魂后的四种形态,加上救赎,一共六把,全部是剧情自动获得,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护甲

游民星空

  整个游戏就这一个初始护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有预购可获得一套黄金的皮肤。

游民星空

消耗品

游民星空

  从“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处购买,或者路上捡到。

  它们的功能有:补充生命值、神怒值、暴乱能量,提高攻击力、防御力、攻击速度,反射伤害。最特别的是“不朽碎片”,战斗中装备并使用它后,可以起死回生一次(必须在死前先使用)。

  另外消耗品买一次就涨价一次,不愧是奸商。

游民星空

成分

游民星空

  从“奸商”弗格里穆(Vulgrim)处购买,或者路上捡到。

  功能用于升级武器,详情见后文——“造物者”乌坦(Uthane)。

游民星空

水晶

游民星空

  即“窃魂簇”,路边可以捡到,不能直接交易,需手动在物品栏将其击碎,可获得蓝魂。如捡到“炽热残骸”,击碎后可获得属性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