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3页:甄选者-诅咒圣殿武士(隐藏BOSS)

展开

甄选者-诅咒圣殿武士(隐藏BOSS)

  这个甄选者我们在流程中遇到过,详情见本文第33页:点击进入。打开链接,浏览器Ctrl+F搜索BOSS名即可查看BOSS位置。

  诅咒圣殿武士应该是最难打的甄选者了,之前我们在附近遇到过类似的精英怪,盾牌防御无法突破,武器很长也很不好躲。

  最大弱点就是背后,绕到背后攻击它就没办法防御了,不过打几下它就会转过来用盾牌格挡。

游民星空

  盾牌闪光时预示着它即将用盾牌甩你,抓好时机闪避开并反击,反击的伤害会无视它的盾牌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它挥舞长枪攻击时,要么向后躲,要么向右躲,不要向左,因为那么长的武器向左躲还是会打到你。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风暴荒魂的神怒攻击,风暴它是无法防御的。

游民星空

  杀死它获得甄选者精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