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收集攻略 收集品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2019-01-28 19:56: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克莱尔表关

展开

克莱尔表关

  在完成里昂表关后,点击主菜单中的“新游戏”并选择克莱尔开始。不要点击“新游戏(二周目)”——这是我们后面会打的克莱尔里关。

  如果成功开启克莱尔表关的话,会看到克莱尔从里昂表关开头一样的加油站里开始。如果进入游戏是在坟场的话说明进入了里关,退出重新选择克莱尔表关即可。

克莱尔表关收集品包括:

  12/58文件

  3/15浣熊先生

  4/9可收集武器

  【文件#41】【克莱尔独有】来自好友的信

  克莱尔表关开始时自动获得。离开购物区之后打开背包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并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可以阅读。

  【文件#42】【克莱尔独有】火药合成说明

  警察局一层【西侧办公室】:与里昂的“火药合成说明”位置完全相同,但内容不同,所以与里昂那里的不是同一份收集品,务必要拾取到。

  【武器】【克莱尔独有】GM 79榴弹发射器

  警察局一层【警卫室】:与里昂的霰弹枪位置去完全相同,需要在二楼【美术室】拿到钥匙卡。

  【武器】【克莱尔独有】MQ 11冲锋枪

  警察局二层【S.T.A.R.S.办公室】:在【S.T.A.R.S.办公室】的军械库。与里昂武器的位置完全相同。

  从【美术室】北边的下楼,然后使用【绿色钥匙(里昂)】(或红色钥匙【克莱尔】)打开【指认室】,找到【珠宝盒】并与【红色宝石】组合在一起即可获得【S.T.A.R.S.徽章】。

  检查【S.T.A.R.S.徽章】并按下背面的按钮可以将其转换为USB钥匙,在【S.T.A.R.S.办公室】的电脑上使用可以打开【枪械室】。

  【文件#43】【克莱尔独有】浣熊月刊(6月号)

  警察局B1电梯控制室:在与车库的读卡器互动后即可打开【电梯控制室】的门(就是警察来的那个门)。

  【武器】【克莱尔独有】JMB Hp3激光瞄准手枪

  警察局B1停车场:在停车场的一辆警车后备箱里,车钥匙在靶场的黄色盒子里。具体位置及获取方法请参阅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文件#44】【克莱尔独有】局长Irons的邮件副本

  警察局二层【局长办公室】:在用电梯控制室的钻石钥匙重启电梯电源之后即可进入这个办公室。

  【文件#45】【克莱尔独有】动物标本记录

  警察局警察局二层【局长办公室】:在房间中间位置。

  【文件#46】【克莱尔独有】维修店的信

  警察局二层【私人收藏室】:架子上。

  【浣熊先生#12】【克莱尔独有】

  警察局三层【东侧储藏室】:在【东侧储藏室】的南端有一扇带有红色桃心锁的门,先要从【私人收藏室】获得【红色桃心钥匙】,然后用钥匙打开这扇门,浣熊先生就坐在门后面的架子上。

  【文件#47】【克莱尔独有】莎莉(Sally)的日记

  雪莉视角:在卧室外的走廊里(在刚刚离开卧室后的位置,就是刚开始切换到雪莉视角的地方)。

  【文件#48】【克莱尔独有】汤姆的日记

  雪莉视角:在前厅,下楼之后即可进入大厅。

  【文件#49】【克莱尔独有】_____的日记

  雪莉视角:院长室的打字机旁边(存档点)。

  【浣熊先生#13】【克莱尔独有】

  R.P.D.警察局后面篮球场:在车库里使用钥匙卡后会经过一个篮球场,注意有许多狗会攻击你。穿过篮球场之后马上就能看到一辆公共汽车,这个浣熊先生就在公交车前窗附近。

  【浣熊先生#14】【克莱尔独有】

  孤儿院儿童室:在找到上一个浣熊先生后和克莱尔一起前往孤儿院,就是在之前转换雪莉视角时的地方。这个浣熊先生在二层儿童室的一个架子上,进屋之后往前看就可以看到。

  【文件#50】【克莱尔独有】院长的信

  孤儿院二层【浴室】:在使用雪莉视角时看到Irons在洗脸的那个浴室里(穿过儿童室就可以进去)。

  【文件#51】【克莱尔独有】关于“G”的报告

  下水道办公室:在孤儿院找到雪莉后,会遇到暴君,然后前往地图上名为“办公室”的小房间(有打字机和储物箱,可以存档)。笔记就在白板上。

  【武器】【克莱尔独有】电击枪

  下水道(下层)物资储藏室:和里昂的火焰喷射器在同一个地方,解锁方法也相同。具体解锁方法请参阅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文件#52】【克莱尔独有】NEST-Wide重要警告(IMPORTANT NEST-Wide Alert)

  实验室【警卫室】:在你把雪莉放下的那张床的电脑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