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昂篇(表关)全收集解谜图文攻略

2019-02-01 10:13: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28页:最后一个棋子、返回警局的通路

展开

最后一个西洋棋棋子、返回警局的通路

  经过水道底层、水道下层,抵达工作室升降机。使用T形阀门柄开门。

游民星空

  进去捡上散弹枪弹药,乘升降机上来工作室,工作室内有背包、手枪弹药、胶卷。其中胶卷需要回警局用,等下再讲。

游民星空

  出来看到墙上的城堡棋子,先不拿,过桥使用下水道钥匙进入注水室。里面有高级火药、火药(大)。

游民星空

  回来拿上城堡棋子,使用下水道钥匙进入工人休息室。里面有火药、手枪弹药、爵士音乐节传单。

  爵士音乐节传单上圈出的字母,SZF就是上层控制室的储物柜密码。

游民星空

  推开大柜子,就是回警局的电梯了。现在不急,等救了艾达再回警局,让性命垂危的艾达等这么久已经很不好意思了,不要甩下她不管哈哈。

游民星空

  回到上层控制室,输入密码获得马格南弹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