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第2版本(里关)图文攻略

2019-02-02 19:50: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6页:西洋棋谜题、G2 BOSS战

展开

西洋棋谜题、G2 BOSS战

  回到上层控制室,输入密码SZF得到冲锋枪弹药。

游民星空

  下来到监控室,可以播放录像,和里昂篇一样的。

  然后解西洋棋谜题。加上墙上本来就有的,一共6个棋子了。

  三大原则,城堡在骑士旁边,但没有面对皇后。国王不在皇后旁边,但在最末端面对着骑士。而骑士并不在箱子标记所说的位置。

游民星空

  先按照牌子上的提示安棋子,可以确定的是兵卒(东北角)。

游民星空

  因为条件里讲“骑士并不在箱子标记所说的位置”,可以先确认,骑士不在西南角。

  因为“国王在最末端面对着骑士”,骑士又不能放在西南角,那么国王只能在西南角,骑士则在西北角。

  城堡在骑士旁边,皇后不在城堡对面,也不能与国王相邻,那么答案就是唯一的了:

游民星空

  门开了,到垃圾集中室门口拉闸。发现没通电,只好向南去主电源室。拨开关启动电源。

游民星空

  正准备回去救雪莉,G2威廉杀出。注意不要踩到火里,听声音躲避他的爪子,等他破门而入,不用恋战,夺门而出,去水质净化室。

游民星空

  开启起重机开关,大箱子就会移开。

游民星空

  将他引到离起重机开关较远的一侧,然后射击后背和右肩的眼睛,这两处是弱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中几次后他会暂时跪倒思考人生,立即去按起重机开关。

游民星空

  刚才移开的大箱子就会甩回来撞飞他。

游民星空

  不过一次往往不够,他还会爬上来,那就再来一次。射击眼睛、等他跪倒、开起重机。他就会再次跌落深渊。

  去垃圾集中室救雪莉。雪莉被G威廉植入了G病毒危在旦夕(应该是杀了暴君电梯坠落后植入的),亚妮让克莱尔去实验室,那里有解毒剂。

游民星空

  前往缆车到实验室。注意:现在坐缆车出发,就再也回不来了!当然按照之前的攻略东西已经捡完了,也没必要回头了。

  克莱尔脱下外套给雪莉穿上,之后克莱尔就要身着小背心上阵了。

游民星空

  这个局长一直想要的吊坠,是亚妮送给雪莉的生日礼物,一定有着什么重要的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