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表关图文攻略

2019-03-06 16:37: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8页:局长办公室、红桃钥匙

展开

局长办公室、红桃钥匙

  乘电梯上楼,来到局长办公室。继续往里走,来到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发现钥匙卡锁在里面,需要找到两个电子零件来开门。

游民星空

  瓷瓶这里获得“修理店信件”。得知两个电源板零件分别在东侧储藏室、钟楼。

游民星空

  猫头鹰旁边获得“浮雕”。物品栏里调查浮雕可获得“红桃钥匙”。

游民星空

  用红桃钥匙开局长办公室的门出去。先下楼梯到审讯室,还是红桃钥匙开门。

  审讯室内获得蓝色盒子。和之前获得的红宝石组合,得到“S.T.A.R.S.徽章”。

游民星空

  再调查S.T.A.R.S.徽章背面,得到“USB加密钥匙”。

游民星空

  舔食者会从玻璃另一边蹦出来,小心。

游民星空

  消灭舔食者,然后翻过去到指认室,角落里的“没收报告”里有二楼等候室的保险箱密码:左6、右2、左11。

游民星空

  上三楼到东侧储藏室,里面获得“大齿轮”。

游民星空

  用红桃钥匙开东侧储藏室南边的门,里面获得“盒装电子零件”,打开盒子就可得到第一个电子零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