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1页:关卡9-V

展开

关卡9-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5月初,莫里森给但丁带来了好消息和坏消息,坏消息是但丁挂了某少女的电话看来那位少女的生日派对是要爽约了,而好消息是有新的工作了,这样给但丁本来停水停电的事务所续了一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前来委托工作的人则是一位叫V的人,但丁一开始还不相信他说的魔王的威胁但是在V对其说了几个字后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转回V这里,V感应得到斯巴达之剑已经近在咫尺,而V的任务则是去带回斯巴达之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会遇到连续的2场战斗,并且有新的敌人土龙,土龙的攻击方式只有冲撞而且非常蠢,虽然有刚体但是以他的攻击频率和攻击速度只要保持在身体后方即没有任何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经过和剪刀怪的战斗之后即可看见电话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并不会有BOSS站,能看到墙壁上插着斯巴达之剑,而墙壁之下则是一群小怪,保持距离弄死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V也拿到了斯巴达之剑,不过以V目前的状态而言很难举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来到山崖下但丁的位置将斯巴达之剑插在了他的眼前,感受到斯巴达之剑的但丁也醒了过来,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