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1页:关卡19-但丁-BOSS战-维吉尔

展开

关卡19-但丁-BOSS战-维吉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见面互相嘲讽了一顿后,叙旧也省略了,直接就要做了结,战斗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吉尔战难度属于比较大的,维吉尔的攻击方式有远距离的空间次元斩,近距离斩击+大几率的格挡弹刀,幻影剑(和四代中维吉尔的输出手段一样)。推荐但丁前期使用剑圣模式的风格技能牵制同时使用跳劈等技能进行立回,如果是骚套路可以玩绝对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血以下维吉尔会开魔人,同时会使用大招全屏时空次元斩,魔人分身还有冲刺斩击,可以魔人化吃掉也可以绝对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吉尔根本听不进但丁说的话,接着双方都魔人化准备做最后的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双方即将刀刃相交之时,一个新的魔人挡在了但丁和维吉尔之间,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