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关卡1-尼禄

展开

关卡1-尼禄

  主线剧情可以使用尼禄,但丁,V三个角色,这里按照关卡顺序介绍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一个月后,尼禄和尼可坐着面包车重新前去讨伐恶魔,在车上尼可不停的抽烟,尼禄明显是禁烟主义者,一脸不爽的开窗透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偶遇一堆杂鱼,尼禄跳出面包车一连串甩枪操作全部击毙回到车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高架桥前,一群美国大兵在奋战但是不敌杂鱼,这时候尼禄一行人杀了出来接手了这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手回来了,打杂鱼也非常轻松了,虽然没有之前的特殊攻击但是抓投依旧在,作为浮空连和接近手段的抓投还在就说明SSS华丽度有保障了。

关卡1-BOSS-涌动深红恩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大路走则可以遇到挡路的大虫子-涌动深红恩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第一个BOSS几乎没难点可言,唯一的攻击方式是用触手拍打和钻入地下冒出,非常好躲避,尼禄只需砍炸中间的红色的心脏即可击杀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2个月前,尼禄在车房内修车,朱丽叶在后厅做饭,尼可前去吃饭后车库来了一个带着兜帽的人,但是一言不发,尼禄和他搭话并不被理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兜帽男之间夺取了尼禄的LED手,并将其变成了阎魔刀,接着使用阎魔刀打开了空间离开了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禄一行人接着深入,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