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5页:关卡13-但丁/尼禄/V

展开

关卡13-但丁/尼禄/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王已经转移,当下的首要任务是追上魔王并击败他,三名战士各自以自己的路线杀向魔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位战士聚集在面包车前,尼可则给了但丁一个见面礼-炼金术师的牛仔帽,但丁还骚气的跳了一场舞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三人便开始各自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是但丁的路线,但丁在获得自己的大剑后剑圣模式的风格有所改变,原来的风格技能变成了火焰幻影剑,由于是不需要人为操控的飞行道具属性,可以同时配合普通攻击并不冲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丁的路线就是跳坑,每个坑都会有中等量的敌人混搭组合,打完了后跳坑即可,前几个地方怪物数量较少并不能很好的刷华丽度,最后两层的怪数量才够打,剑圣风格的技能改变之后刷华丽度也更简单了(打不过的玩家可以开魔人然后一只用穿刺,只需要这一招就够了x,这可是刷血宫的绝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遇到有黑柱子的场景,新手可以考虑优先将柱子打碎,不然柱子会不停的刷怪,对于老手的话自然是等柱子刷完怪自己炸了,不然都不够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最下层后三人再次会和,结果地面突然坍塌,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