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2页:关卡20-尼禄-BOSS战-维吉尔

展开

关卡20-尼禄-BOSS战-维吉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树中间,尼禄首先找了个电话亭给朱丽叶打了个电话,听到朱丽叶的声音后尼禄就安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禄在冲向树顶的途中觉醒了魔人模式,断手也恢复了,接着冲向了树顶,之后就是上一关发生的事情,同时挡下了但丁和维吉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拳打飞了但丁后但丁表示我就看看了,接着便是尼禄和维吉尔的战斗,有了魔人化之后四代强力的鬼手也回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禄在招式上并没有但丁那么多的选择,加入了鬼手和魔人之后主要可以依赖魔人化的无敌躲掉次元斩,鬼手作为强力投技可以进行处决,平时还是依赖无敌的剑技刚正面,立回以一下下摸死为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维吉尔承认了尼禄,和但丁前往魔界关闭大门,然后将自己看的书留给了尼禄。流程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