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3-08 16:00: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5页:关卡4-V

展开

关卡4-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使用V进行攻略,V本身不能攻击但是可以终结,V召唤的魔兽不能终结但是可以攻击,V的无敌技能看起来并不多只能依赖闪避所以要无伤的话一开始会不习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尼禄遇到过的杂鱼,作为练手而言算是非常简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拥有魔人化的能力,V魔人化后会自动召唤魔人偶(会自发攻击并且攻击力超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小战斗之后的V在桥面上遇到了坍塌,不过借助鹦鹉的力量回到了桥面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又是2场小战斗,没任何难点,V只要保持自己远离怪物让恶魔去刷伤害和华丽度就行了(自己可以在一边看书或者拍手嘲讽刷华丽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后可以叫一个面包车来升级,之后就是BOSS战了。

关卡4-BOSS-惩罚勤劳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正厅就是BOSS战,这个米其林的攻击招式是利用其触手攻击,本体并不攻击,触手的攻击方式和尼禄第一个BOSS类似,只有触手的突刺和斩击攻击,作为V的上手BOSS也没为难V的意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所有触手都被处决后BOSS会发呆,整体难度非常低,只要让恶魔输出自己站在最后方等着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米其林后V发现了一个自己对付不了的东西,只好赶快逃入地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