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双表关S+达成指南

2019-03-09 12:12:4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erozerosix 我要投稿

第2页:克蕾儿表篇

展开

克蕾儿表篇

我的存盘位置在:

  1.打完G1后,警察局捡完大齿轮扑火触发X大佬后回大堂 突破

  2.下水道拿到棋子准备打G2前 到达

  3.拿到抗病毒剂准备打G3时 完成

  4.破关!

游民星空

第一个存档部分:

  克蕾儿的手枪攻击力很高可以直接用,但之后还是建议换停车场的红外线瞄准手枪,东走廊第1只警察丧尸可以躲在闸门前引他爬过书桌小刀砍断腿,窗口爬进来的也是,这种不用子弹就自己躺下的,砍断腿后就算没死也开不了门的很安全,拿到木板后A窗户也是1开始封死,B的在直升机失事前回去封就好,D,E,G都是用附近捡到的木板封死,这样直接少打几只丧尸。

  G1用还是主要用手枪打,GM-79火炎弹可以用5发左右,这东西只能捡用了1发就是1发。

游民星空

第二个存档部分:

  水道4小G战也是,怕危险可以多带点手雷/闪光弹,手枪子弹随便花以后没多少机会用。

  存档后打G2巨弱火,根本就是克蕾儿的形状,1发火炎着火,烧完后再1发跪下,基本上4发灭掉。

  最理想的是按开关>1发火炎弹着火>拉距离等货柜>再1发火炎弹跪下>按开关>重复。

  研究所树人,除了某后梯的只会碰1次所以没烧毁,拿了手环卡才出现的也是,不会回来的就放过,1发躺下再1发成佛,途中可以捡根本不用担心会不够耶。

游民星空

  最后第3部分,G3巨弱硫酸弹,根本就是克蕾儿的形状。

  1发非常精准的硫酸弹就可以打爆眼球,就算打偏了,硫酸还有着任何动作都可以打断的威能。

  把4个大火药合成白色火药弄个20发左右足够把G3喷到死去活来了,用硫酸跟强化手枪打眼球,感觉闪不开时换硫酸打1发非常安全。

  刷2轮眼球后G3不再收起核心,指定动作会到1边拔柱子,用火炎弹连发打光大概也差不多要挂了。

游民星空

  最后1战G4是最没压力的,也是看回收多少资源决定难度,我是用脸接爪也。

  电针枪对这种移动慢弱点密集的有奇效,基本上21发打光G4也撑不够了,果然G就是克蕾儿的形状。

  最后希望各位也顺利把格(女人)林(的)机(浪漫)枪也带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