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幽暗地域探索及打法心得

2020-10-09 17:36:09 来源:NGA 作者:AsD2038 我要投稿

第8页:眼魔及卓尔

展开

眼魔及卓尔

鲨蜥兽老巢那里有一面墙可以爬上去,上去之后会看到一堵墙壁,上面是毒雾的地方。

那个区域趟过去会看到很多被石化的卓尔,在最顶上会看到地上一摊金币,旁边有个被石化的有名字的卓尔,靠近后眼魔就会突然出现开战。

眼魔每回合会用反石化射线解除一个卓尔的石化,被解除石化的卓尔会被魅惑直接和你开战。眼魔每回合还会释放麻痹射线。

我的建议是先从路上捡的解石化药水,潜行过去把那个有名字的卓尔石化解开,然后先把她干死,之后开眼魔。

眼魔血量并不高,麻烦的是每回合会多一个卓尔和你干架,时间拖久了就很不利。它血量低的时候还会飞走,很烦人。

这里不知道有没有更多的剧情,按照战后搜到的信件来说这帮人就是神殿原来那些守护者的敌人,在这里防守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更多对话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