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游侠无装备单杀蜘蛛女王打法

2020-10-11 16:48:10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5e狂热泡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的蜘蛛女王在战斗时会召唤小蜘蛛来协助战斗,十分难以对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使用游侠单人击杀蜘蛛女王呢?下面是“5e狂热泡泡”带来的《博德之门3》游侠无装备单杀蜘蛛女王打法,一起看看吧。

虽然我前期做了贼多的准备,但实际上只需要一个法术就完事。

云雾术是唯一必不可少用到的法术,但是为了保证没穿护甲的游侠有足够的ac,我还是让法师给她上了法甲和护盾。

无装备卓尔:

游民星空

开局之前呢,要先让我们的诡术牧给主角来个祝福,让她潜行有优势,然后你就能在蜘蛛巢里面畅通无阻了。

找到三处相位蜘蛛卵聚集的地方,把它们挨个打爆。蜘蛛女皇那边的卵远程点射,然后用云雾术卷轴给自己身边释放一个云雾术,准备就完成了。

接下来用牧师的曳光弹起手,给大猪猪加个buff,然后躲会云雾里面,开始躲藏,因为没有视线,加上诡术祝福的躲藏优势,敌人只会冲你丢几个毒液,只要脸不是黑到被对面20暴击,你是不会被打中的,等大蜘蛛跑到蛛网上面,就可以开始射击了。

先跑出云雾术的范围,射击蛛网,然后再跑回去,继续躲藏,重复这个步骤,直到女王的血可以达到斩杀线。

由于云雾术遮蔽和诡术祝福的躲藏优势,只要你在躲藏状态,女王哪怕血掉到30以下都不会暴怒,等你觉得血量差不多了,就可以换成双刀,冲上去切死了。

这个办法不光游侠有用其他职业也可以,可能效果更好,但是需要高点敏捷保证命中率,另外需要把队友留在营地里面,让他们给上buff保持专注就完事,潜行传送出来自己打比较安稳。

有朋友问我,用卷轴扔云雾术需要专注吗?如果需要那游侠要是被打中就断专注了(未必需要20暴击,高数字可能就能命中了吧),可以改成让队友放云雾术。

需要,但是不会被打中的,你要知道,云雾术是有重度遮蔽的,再加上躲藏,正常情况下根本不可能被打中。

如果带队友的话,一个个躲总有人会被发现,而且四个人挨个动有点烦,我还是喜欢单挑,如果不要经验的话,可以摔三次直接弄死。

为了证明这个方法的可行性,我刚刚又打了一遍,然后发现,其实只要躲雾里面潜行,怪物是完全不会进行动作的,连打你的常试都不会有,所以不要担心会被打断专注,完全不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