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Demo版新手入门攻略 系统介绍及入门攻略

2021-01-12 12:01: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基本操作

展开

基本操作
移动

使用左摇杆控制角色移动,按住R操控角色奔跑,当角色处于坡道时使用奔跑会进入滑行状态。

游民星空

通过墙壁上的藤蔓可以进行攀爬,按住R即可通过快速消耗耐力从而在墙壁上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在移动时按下B键即可使用翻滚,翻滚需要消耗耐力值。

游民星空

按住ZR+A键即可向前使用翔虫,快速移动至前方一段距离处。使用ZR+X键可以向上使用翔虫,能够攀登上高处的岩石或者使自己来到空中躲避技能。

游民星空

采集

站在植物旁边按下A键进行采集。

游民星空

按下手柄上的+键即可打开菜单,在道具袋中可以查看到目前所携带的全部道具和素材。

游民星空

在调和列表中可以查看到当前可以调和的道具以及需要的素材,当某样道具打开采集调和后,在玩家采集到对应素材时则会自动进行调节,在Y键打开的子菜单中可以更改该选项。

游民星空

战斗

按下X键即可拔出武器,使用A和X键进行攻击,按下Y键即可将武器收回。使用组合按键可以使用武器的特殊攻击,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招式组合方法。

游民星空

当玩家使用的是弓炮等武器时,按住ZL键即可瞄准,随后按下ZR键即可发射箭矢炮弹等。

游民星空

御龙

在开始御龙前需要使用铁虫丝技束缚怪物使其进入御龙准备状态,当玩家使用近战武器时按住ZL+X或A键使用铁虫丝技,使用远程武器时按住R+X或A发动技能。

在地图中捕获线偶蛛后,在道具栏中使用也可以使怪物进入御龙准备状态。

游民星空

进入御龙准备状态的怪物会被蓝色丝线缠绕,此时怪物无法攻击或移动,但一定时间后怪物会挣脱束缚。来到怪物附近攻击怪物,开始御龙。

游民星空

开始御龙后游戏界面会发生细微改动,界面左下角会显示御龙状态下的操作方式。Y键冲撞脱离可以使当前操控的怪物撞向墙壁或者其他怪物随后结束御龙状态,撞到墙壁或者被撞击的怪物会进入眩晕状态。

游民星空

界面正下方为御龙条,左侧的四边形显示当前剩余的可以操控时间。操控怪物攻击命中其他怪物可以积累御龙条,当御龙条满格后按下X+A键即可发动御龙绝技对怪物进行攻击,使用御龙绝技后会结束御龙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