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热门斩斧配装汇总

2021-05-19 10:45:17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减气瓶斩斧输出配装(1)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斩斧能够在一些玩法中有较强的输出能力,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目前版本中的斩斧配装,下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本热门斩斧配装汇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MHR版本的斩斧,就目前来说(截止2.0版本),基本上是零解和飞翔龙剑的天下了……没办法,高动作值,而且不吃肉质不吃会心的爆炸输出,至少在截止2.0版本的配装下,传统的纯走地斩斧现在相对来说是略弱一些,所以酋长下面的配装除开某些武器之外,基本都是以零解+飞翔龙剑为前提,大家注意下就好。

PS:截止2.0版本全部斩斧的展示在下面,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减气瓶斩斧输出配装(1)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轰龙斩斧

百龙强化:攻击力强化3

护石:弱点特效2或者随便两个2级孔的护石

先来说说现在比较泛用的减气瓶斩斧。减气瓶之所以泛用,一个是因为减气瓶零解不仅可以加速怪物疲劳,解头的话还可以晕,一般一场晕1~2次还是OK的,只要晕了就赚;二是因为现在比较强的两把减气瓶斩斧面板等各种数据都非常扎实(负会心问题不是很大,前言里面说了,零解伤害和飞翔龙剑伤害大头的是爆炸那下,然后爆炸那些不吃会心,直接和物理面板以及锋利度挂钩):

游民星空

说回配装,还是把护石要求拉到最低,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明明是可以出到攻7的,为什么还要把一个2级孔让给【回避距离提升】——这就和斩斧的替换技有关了。首先前言说了,斩斧现在是零解和飞翔龙剑的天下,飞翔龙剑现在的使用频率非常高,翔虫基本上都用来打飞翔龙剑了——变相来说,也就是另外一个用来走位+回能量的虫技【斩击充能】反而用得少了:

游民星空

所以斩斧又要回到以前世界那种依靠自身侧跳+翻滚走位的日子~

因此1级的【回避距离提升】基本上必备。有和没有的手感差别巨大(无论是保命还是输出),再加上走位的需要,1级的【回避距离提升】可以直接当成一个输出技能——当然,上面的配装护石只要稍微好一些,要出攻7还是比较轻松的,这里只是说明一下【回避距离提升】对斩斧的重要性。

PS:如果觉得刚刃2也够用的话,其实也可以出到攻7的~

另外说下配装的其他技能的选择。首先是核心技能【高速变形】:

游民星空

其实单纯看描述,就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对于斩斧来说这个技能是必备了……首先变形速度变快无论是对利用变形斩位移进行走位,还是加快输出频率都有质的提升;然后变形攻击的伤害加成非常可观(1.2倍),尤其对于【变形二连斩】——rise斩斧地面输出最高招式(除开虫技【金刚连斧】)。

虽说斩斧现在是零解和飞翔龙剑的天下,但切记无脑复读零解飞翔龙剑——先不说无脑零解+飞翔龙剑经常性人上去,尸体下来,最关键的这样玩剑能量是完全不够用的(可以用【斩击充能】回,但是问题是用了可能又没有翔虫给飞翔龙剑了)。

所以还是建议在怪倒地的时候,用常规的【剑二连斩】接【变形二连斩】,零解用来压起身,再接飞翔龙剑。其余时间用剑模式蹭蹭刀,找机会零解,没机会蹭刀+零解就斧模式走位。

然后再说说【刚刃打磨】:

游民星空

因为现在零解+飞翔龙剑是主流,然后零解又巨耗锋利度(一次零解十几下,多来几次下来可能都只剩下刀柄了),再加上上面说了,无论是零解还是飞翔龙剑,伤害大头的爆炸输出直接和物理面板和锋利度挂钩,最后还有轰龙这个短白斩,所以刚刃打磨是最好维持锋利度的技能了——其实不仅限轰龙斩斧,只要是不用费大代价出白斩的斩斧,都建议用3级刚刃打磨去维持锋利度。

至于其他的技能都是些常规技能了。如果护石好一些的话,在补完攻击之后,可以考虑把看破堆一下,填掉负会心就行。另外如果觉得【回避距离提升】1级不够,也可以出到2级,但是3级是真的不推荐,3级那个都不叫回避距离提升了,一个滚像要从炎火村滚回新大陆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