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新增怪物打法 2.0轻重弩配装推荐

2021-05-25 12:19:56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喜欢兔羊 我要投稿

第1页:霸主青熊兽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0版有着不小的更新体量,增加了多只怪物,与装备要素。下面请看由“喜欢兔羊”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2.0版新增怪物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在2.0解放珠子以后重弩在开始崛起了,伤害的爆炸已经在逐渐取代轻弩。当然由于机动性的关系,上手难度高于轻弩。不过重弩也是很好玩的。

因为弹种的关系,对应的弩对应的配装,下面就分享对应的怪对应的推荐武器配装。

游民星空

霸主青熊兽

轻弩推荐:怨虎轻弩

重弩推荐:陨石加农炮

打法:轻弩-虎轻的打法就是穿3榴弹晕 然后斩裂。因为霸主现在都送一个消怒倒地,所以完全可以全场覆盖。穿3打晕,斩裂怒前打头怒后打手,晕完必倒地,然后继续头塞穿3,起身会吼加进怒,这时候要往后退出吼叫范围加穿3打头,晕了继续循环。

重弩:穿3打晕,然后龙击弹。重弩因为自带铁山靠不怕吼,所以只要注意撞吼就行。穿3晕,然后龙击弹打一发手,接着继续穿3打手,倒地后又一发龙击弹打头,然后继续头上叠穿3,起身吼撞掉穿3打头,继续循环。

武器都是枪管加百龙强化攻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