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全武器配装指南

2021-06-01 09:55:3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1页:盾斧

展开

盾斧

金狮盾斧继续继承榴弹超解&空解流的版本之子,因为能够继续强化一级,面板有提升,输出有小幅提升。另外配装可分两个派别,一个是上个版本的配装,一个是天慧5件套,两者各有优劣。

天慧套在触发龙气后,面板更高,超解瓶伤能高6点的样子,另外套装附赠弱特3级,如果触发暴击的话,空解下砸能高200+伤害。缺点是没有多余孔位出 铁壁强壁和守势。

建议混搭配装玩地面GP超解,天慧套玩空解。

另外顺便一提,3.0版本修复了铁虫丝强化仅对空解起跳伤害加成的bug,但是瓶伤依旧没有加成,所以轰盾还是不太建议用。

百龙盾斧因为蓝斩太短,不是特别推荐,客制为长蓝斩的话面板又低了,如果您实在受不了金狮盾的造型想幻化的话可以一用。整体性能还不如角龙盾斧。

配装1:金狮盾龙气配装

百龙强化:赌命就选 钝刃一击,保守就选会心或雷强

护石需要实现钝器3或炮术3以上

游民星空

配装2:金狮盾混搭配装

护石需要 钝器3以上

对于防性需求不大的,可以将胸换成海镜,插守势和攻击珠,用2级防性换1级攻击。虽然防性1+红盾+GP已经能应对大部分情况,但难免遇到红盾没了,或者普通防御,或者GP失败的时候,反正主要输出技能只有 钝器 炮术, 攻击少1级也没关系 ,影响很小。

游民星空

配装3:百龙盾混搭配装

百龙强化:

1 个人建议斩味3出长蓝斩,用的舒服些,追求输出的选攻击强化

2 无属性攻击

3 攻击激化

护石没有要求,自由选择吧。

游民星空

配装4:迅龙盾斧电锯龙气配装

百龙强化攻击

护石至少要有3个2级技能,可以包括超心 回距 达人艺。 电锯流个人建议一定要上个回距,电锯要维持斧形态,而回距是你唯一的保命技能,用了你就知道,生存力大幅提升,一味追求攻击力但老是挨打一样没输出。

游民星空

配装5:迅龙盾斧电锯混搭配装

百龙强化攻击

这套好处是不需要砍弱点也可以满会触发达人艺。特别是电锯挥砍动作大,不一定全中弱点。

配装是上个版本的,高速变形非刚需技能,没有这个护石的就暂时放弃速变吧。利用虫技防反也能快速放电锯。

关于属性盾斧

选择如下

火:妃蜘蛛盾斧

雷:女武神盾斧(矿石 衍生)

龙:龙吼盾斧 天彗盾

冰和水目前没有好的盾斧,所以暂时不考虑用。

属性盾斧只有龙属性盾斧可以多一个选择,就是天慧盾斧,不过天慧盾斧并不是碾压龙吼盾斧,两者各有优劣。

龙吼盾斧因为可以客制 属性弱特,在对付某些怪物的部位 既能触发弱特,龙属性吸收又好的时候效果更佳,比如火龙的头部。

而天慧盾斧可以获得 龙异常时龙属性1.2倍的加成,配合天慧5件套来用,适合对付 龙属性吸收好但不能触发弱特的部位,比如泡狐龙的爪等等。

配装6:天彗盾斧

百龙强化 天彗之魂

护石需要实现2级龙强,剩余技能找个适用的即可,我选择的回距。

游民星空

其他属性盾斧配装同2.0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