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全武器配装指南

2021-06-01 09:55:3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7页:铳枪

展开

铳枪

本次百龙铳枪全面碾压各类流派素材铳枪,升级后炮击类型均可5级,面板保底210-220,斩味类型根据流派打法选择不同,具体如下:

通常型:锋利度类型1+无属性攻击+通常炮击III

扩散和放射型:建议锋利度类型3+无属性攻击+扩散或放射炮击类型III

配装1:通常炮击全弹流

记得用斩味类型1,匠1后丝白,全弹本身就耗斩味,所以刚刃+匠1丝白是很棒的组合。

护石只要孔位有 211 的即可,回距2对于全弹铳枪并不刚需,因为可以用喷射追怪。

游民星空

配装2:扩散炮击插射流

斩味类型看技术选择,一般比较推荐类型3的长蓝斩,用起来很省心。对于防反虫技用的好的,斩味可回复,第一项强化可不选斩味类型,可用直接考虑攻击强化。

利刃3对于有长蓝斩的来说非刚需技能,可用考虑换成其他。如果第一项强化的是攻击的那么利刃3还是要带的。

方案1:利刃3

推荐第一项强化攻击

游民星空

方案2:攻5

无利刃,推荐第一项强化斩味类型3长蓝斩。翔虫出1级让野生翔虫时间延长即可。

游民星空

配装3:扩散炮击纯炮流

主打炮击,基本不用物理攻击的无脑流派。

斩味类型建议3,护石没需求,输出技能有炮术3和增弹即可,其余可用全出保命技能,请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放射流铳枪与扩散插射铳枪类似,不重复放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