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两种获得9级装备方法 9级装备怎么获得

2022-02-11 15:46:33 来源:消逝的光芒2吧 作者:xiongyi75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的9级武器与装备有着更好的面板,那么如何获得9级装备呢?请看下面由“xiongyi753”带来的《消逝的光芒2》两种获得9级装备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水底空投前两个箱子(其他的都不是9级的),30分钟稳定刷新一次,有时还会直接给满级手雷和地雷,关游戏不算。

等30分钟传送或者旁边睡一觉就刷了。

还有就是做完主线后找黄标特感,主要刷在老城区的院子里 我9级怪也是9级,打死必爆单件武器或者装备 9级金武器加全金模组打它也是刮痧,要配合狂怒药才有效率,狂怒药的材料在女巫的商店买,睡一觉就刷新可以随便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我在集市刷了很长时间的商店 没看到6级以上的弓箭 什么品质的都没有 而技能演示里的弓箭明显是很高级别的 所以游戏文件里肯定有 但是不放出来就很奇怪 或许有其他方式获取?彩蛋找到一堆 高级弓箭一个没见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