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滑翔伞实用技巧分享 滑翔距离翻倍技巧教学

2022-02-11 16:24:17 来源:消逝的光芒2吧 作者:1401201577wq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滑翔伞是《消逝的光芒2》中非常重要的道具之一,下面请看由“1401201577wqj”带来的《消逝的光芒2》滑翔伞实用技巧分享,包括如何让滑翔距离翻倍的操作,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个技巧

滑翔伞按住s(开了反转的话是w)滑翔的话,一会抬升一会下降。

下降的这部分非常影响滑翔距离,可以间断地松开s,不让滑翔伞抬升到最高来不进入下降阶段。

实测滑翔距离可以提升一倍以上,最后往往都是体力耗尽落地。

但是实际跑酷中也往往用不到那么长的滑翔距离,更多的场景往往是尝试跨越一个跳不过去的间隔。

而这种间隔又往往高低差较小,滑翔伞开伞后会有一个强制的下降。

较小的高低差导致很难一步到位。

第二个技巧

在边缘起跳后,不要马上松开w,去狂按滑翔伞键(z)接s。

起跳后一直按住w,等听到开伞音效再按s,可以有效减少下落高度,还能稍稍缩短第一个下降阶段。

我还没用过扫把,听说好像挺离谱的,但是应该不至于让滑翔伞失业吧,滑翔伞不失业这俩技巧就还有用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