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混沌黑蚀龙武器配装思路

2022-12-22 17:10:40 来源:bilibili 作者:Mkgu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混沌黑蚀龙的武器有着独特的隐藏机制和属性,那么这一系列武器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Mkgu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混沌黑蚀龙武器配装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之前3.0棘茶龙武器具有隐藏毒属性的设定,这次混沌黑蚀龙系列武器也是有所谓的影藏机制的。

正常的面板是一个正负会心,但是你穿了一件狂龙症的装备之后,克服狂龙症之后正负会心就会变成一个70%的正会心。 持续时间是和狂龙被克服之后时间一致的,1级和2级60秒,3级90秒。克服狂龙症需要打600以上的动作值。

对于能打出高动作值的武器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比如大锤3套 勇123就能克服狂龙症,比如笛子引爆2个蛋能克服狂龙症。

配装只要装备2级弱特克服狂龙症之后就能达到一个满会效果,这样就可以省出更多的孔位来堆攻击力。

3等效护石即可配出以上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