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12页:飞龙谷

展开

八、飞龙谷

从传火祭祀场的篝火男右边的旋转小径往下走,走到底坐升降梯,到底后走出去到小兰多遗迹,右转,有个和你出来的门样式一样的门,进去上楼梯,走到顶用钥匙开门,出去就是飞龙谷的谷顶了。

*如果没有钥匙开门,可以去拿草纹盾的地方,有个洞口进去,有篝火,往前坐升降机下去,出去就是飞龙谷的谷底了。桥对面是紧锁的大门,不用过去(门外的梯子爬上去有个戒指)。从左边的斜坡往上走就到飞龙谷的谷顶了,前后两条路线是通的。遇到的放电小龙可以用猛虎落地势对付,它们不会追你的。

我从谷顶讲起,出谷后不过独木桥走到底,可以捡到巫女套装(感谢楼下提醒,要打完深渊才会出现这套)。然后过独木桥,大大的洞口就是通向病村的路了。

不进洞沿斜坡往下走,在谷中部见到腐龙,它前面有一剑一盾一魂可以捡。

复活之后重来,这次远远的看着腐龙不要靠近,弯弓搭箭,西北望,射天狼,左牵黄右擎苍,老夫聊发少年狂~

火箭毒箭什么大都可以试下。想杀快些的话可以用杀伤力更大的弩,弩没有第一人称视角,如果隔太远无法用锁定键锁定目标后攻击怎么办呢?用望远镜!

弩的用法

右手装备上弩,物品装备上望远镜。按X打开望远镜观看敌人,然后按一下RB使用弩攻击。两个摇杆都不动,弩就会射中你刚才用望远镜观察的目标了。然后一直按RB即可。 如果没中,那再打开望远镜调整好角度,多试几次就可以了。射中的话会显示敌人的血槽和伤害值。你有耐心的话可以多用几次望远镜微调角度来爆头。

这个方法很有用,后面会经常用到,请掌握。

干掉腐龙后得到一块龙鳞,去铁匠那里飞龙剑+1. 飞龙谷这里的放电小龙也会掉龙鳞的,只是掉落率为S,即最难掉落的物品。现在很难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