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3页:画中世界

展开

十九、画中世界

我升了1.03版后画中世界是可以反复进入的,1.0版不知是不是。拿漏了东西的可以再回去拿。

一进去后看到有吊着的尸体就拿箭射断绳子,以后就可以在地上捡道具了。

桥上的大怪杀了后它的尸体会挡住道路,不要紧,桥下面有路通向前面高塔的BOSS处的,这个尸体不用管了。

在最底下车轮子骷髅的地方有个机关的,能打开一个门,通往上面说的桥下的路。

那些鸟人怪要注意了,很强的,不满血的话可能会被秒掉。

在墓地那里回复肉身的话会遇到入侵事件,杀了入侵者可以拿到武器。

重要道具有个黑暗灰烬,要拿到,在最底下拿到钥匙就能开院子的门进去拿。不过我是从高处跳下去拿的。

看官方攻略的地图就知道这里有多复杂了,原谅我无法详细描述,呜呜。

从院子的井口下到最底层,注意钥匙和开机关的位置,有些墙要敲下才露出路。

游民星空

BOSS半神雪女可以不打的,说完话不动手,直接跑到她身后的出口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

杀她的话断尾可以得到武器,不过我没断成功,刚打一下她就隐身了,再现身时已经死了...

她隐身后会在地上留下脚印,注意观察,不过看到脚印也挺难判断她的身位的...过准备解流血状态的道具

有成功断尾的同学来传授下经验,谢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