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5页:城外不死教会 1

展开

四、城外不死教会

拿完飞龙剑就可以去教会踢馆了。去教会有两条路:

(1)在射飞龙尾巴的那个桥下往前走,杀两个骷髅兵。守在过道的那个很讨厌,他会站着道路一直缩,从上去,摇杆退前+攻击键 破他防,然后飞龙剑秒杀他,或者引他攻击,用盾牌防御,利用力的相互作用原理让他掉下桥,可以试试,这招以后很有用,掉死的怪也会有魂得到的。往前走进去是三只攻击带毒属性的老鼠,即使练过级了不小心还是会被他们秒的...

在洞口等他们一只只出来杀掉,或者直接跑进去,左前方是梯子爬上去,中途不被围攻就ok了。

梯子爬到顶后不要动,左手边是一个旋转楼梯,上到顶有一个重装黑骑士,杀了他会掉一个升级武器用的物品,挺好的素材,而且在塔顶可以用弓箭射喷火飞龙,一箭就射死了(游戏上网升级后就不能这样杀了,一上塔龙就会飞走...)

不转左,直接出去的话,右边就是通向不死教会了,左边是通向飞龙身后的那间房子,里面有个篝火(以下称教会篝火)。不过有一个闸门挡住,怎么进去呢?看方法(2)。

(2)从篝火前的梯子爬上去,然后上楼梯到桥面,引龙喷火把那6个杂兵消灭了,然后再上桥,走到凹处尽头等龙下来,或者射它一箭,它直接就下来了。龙一有要落地的动作,你就马上向他跑去,他落地后不要管他,从头脚边或下面穿过去,直接跑到它身后的大门进入,看到教会篝火,马上点燃休息,让龙复位,不然它会喷火进房子!然后打开闸门左边的开关把门打开,往前走就到达方法(1)的地方了。

建议两个路径都走走,熟悉下地形,也积累下打老鼠的经验。至于塔顶上的黑骑士杀不杀,建议现在先不用杀,火龙也不急着杀,以后再回来杀好了。黑骑士掉的素材现在用不到,没铁匠升级武器,有铁匠也没好武器(龙剑升级是用龙鳞片,不是灰烬),有好武器也没钱,所以说黑骑士不忙着杀。如果你真心想杀,有飞龙剑在手也不是梅可能,只是对操作比较有要求,杀法可以看这篇攻略:

http://bbs.a9vg.com/thread-2046307-1-1.html

不过建议不要太花时间,耗上一两个小时不值。

正式进入教会,在大门外可以看到远处有一头穿着盔甲的大野猪,叛变有些小怪,走近一些,引小怪出来,一个个杀掉,注意一进门右边有人埋伏!不要被暗算了。

小怪杀的差不多了就进去,猪的上方桥上有两个弓箭手没注意,右边是长廊,猪进不来的,贴着长廊往前是向上的楼梯,上去。

有个很会防的盾牌怪,建议不理它,直接绕过它先去杀桥上的两个弓箭手!然后收拾盾牌怪。

好了,现在野猪在你脚下了,弓箭 火焰壶,随便你怎么虐。

想正面作战的话就下去吧,引它撞向那些火堆,它会被杀死。或者躲进长廊,它打不到你,就会转身离开,跑去刺它菊花,然后躲回长廊,重复步骤磨死它。

这一片庭院的怪都杀了就可以前进了,也可以回教会篝火回复,这个篝火使用的频率不高,是否注火升级大家看着办吧。野猪是不会复活刷新的,其他怪对你没危险,注意进门时埋伏在右边的即可。

继续前进,前面台阶上捡起最下层钥匙,貌似有个怪会落闸关门的,冲进去干掉它,后面我真心不记得了....

貌似是先进一个地下室,然后可以上到上层吧,应该没难点,要注意是有个爬梯子上去的地方可以捡到一把”神秘的不明钥匙“! 后面救人用的,要拿到。还有一个骑士盾可以拿,路线不太好说,上个图吧:

重新记忆修正版:

野猪怪身后有个门,如果你跑的快,可以闯进去,慢了的话门会关上。不过第一次来,为了打野猪,一般都来不及冲进门了。不要紧,从另一个路线可以进去。

在这个门的前面是开始站有两个弓箭手的桥下,桥下有个入口,可以通向地下室,进去。进屋后最左边低一级的地方的尸体上捡到“不明的钥匙”(即下面图中的神秘钥匙),重要道具,尽量取得。然后一路爬梯向上,穿过一个雾门,就来到上层了,低头可以看到刚才那座桥。

往前走有岔路,右边可以去拿一个骑士盾,不过有一个骷髅骑士镇守。放满脚边走过去,会发现他背对着你!好机会,双持飞龙剑,慢慢走到背后,背刺! 骑士就被秒了。捡上地上的盾牌,回到岔路口,走左边的路。尽头右转,会看到左边尽头有个落单的怪,杀之。往前走,前方是个出口,你会看到右边有个小怪气定神闲的站在那,为什么他那么悠闲?因为另一边有个骷髅骑士在罩着他!马上退回去,被左右夹攻就不好玩了。

干掉他们,在刚才的出口出去左转,前进。去到岔路口,正前方是长长的通路,是通往教堂侧门的,不要去,左边有个出口,走这里。往前就是刚才门被关上进不去的庭院了。台阶上面的门就是教堂正门了。先把台阶上的怪都清了,捡起台阶上的“最下层钥匙”,一定要捡。把闸门旁边的开关打开,以后就可以直接从这个门进出了。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回到捡”最下层钥匙“的台阶,往上走,前面是教堂大门,右边有条路通向教堂侧门。

从大门进,遇到一个骷髅骑士,引他出来杀,不要进门,门的左边有另一个骑士在埋伏!

都引出来杀了,进教堂是各种骑士,都杀了,注意不要慌,老是逃不好,走进引他们出招,然后趁他们硬直砍上一剑,不要贪多。

最里头是个小BOSS骑士,自己想办法解决,火焰壶可以乐胜。然后进到教堂最里面,正前方是防火女的魂,一定要拿,右边是教堂侧门,左边是两个电梯井还有向上的楼梯,电梯井就是之前跳进去墓地捡宝箱的那个! 以后可以用电梯知道火的祭祀场,不用跑远路了~

不要得意,这时你背后二楼有个黑暗审判官用远程激光射你呢!!!

不要与他对射,从电梯井旁边的楼梯上去找他用咏春拳贴身短打!不过一上到二楼首先见到的是一群丧尸,小心地干掉,然后找到黑暗审判官,也干掉,紧身他很水的!把二楼的怪都清了,歇一小会。

接下来的方位不好描述,我这样说吧:先回到一楼电梯井旁边的楼梯,贴着左边墙壁上楼梯,之后一直贴着左边走,出门后再转左,然后你会看到左边是空的,可以往下跳到一楼,这就对了,不要跳下去,继续让左边贴着这个边缘走,到头后左转,是一条长廊,走到长廊转弯的地方,墙壁上的木条打破,进去,有个牢门,用之前捡到的“不明钥匙”打开门救出这个人(网友一般将其称为金闪闪)。救完人回去刚才打破墙壁的地方继续向前,可以捡到一个人性。然后回到可以跳到一楼的地方。

具体看下面的图:

游民星空

以后可以从这个可以跳到一楼的地方跳下去,不用跑电梯井旁边的楼梯了。背对着这个可以跳的地方,你左前方可以捡到一个大魂,右前方进去会看到梯子,网上爬就是BOSS战了!是石像鬼,官方名称是青翼蝠王韦一笑。

如果觉得需要回复元素瓶,那就会教会篝火歇一下,不过会刷怪的哦。

爬梯上去,尽头是个雾门,如果之前有和太阳骑士结盟,现在又回复了肉身状态的话,那可以在雾**面附近看到绿色还是黄色的封印,激活后可以召唤出太阳骑士与你并肩作战!回复肉身状态画面左上方要有人性点数,至少01点,可以吃了刚才捡的人性来加一点,在篝火处选最后一项就可以回复肉身状态了,每次死亡后就会变回死人状态,再花费一点人性变回肉身。

进雾门往前跑一下,BOSS韦一笑就出场了! 你会发现这青翼蝠王太菜,轻易就被你的倚天飞龙剑砍掉了一半血~

这时别得意,你会发现又出现了一个石像鬼!原来是它弟弟韦二笑出场了,两兄弟一起发飙吐火,然后你就挂了,免费回城...

再来,争取在韦二笑出场前把韦一笑干掉,如果你有黄金松脂的话可以涂在唐家霸王枪上,这样攻击带有电属性,伤害输出会大很多,倚天飞龙剑是龙系兵器,不能涂各种松脂的,用剑还是枪随你喜欢。

*谢谢玩友zyw02131提醒,没有万能钥匙的话可以去卖弓箭商人那里买钥匙,就能打开民居房门拿到黄金松脂了

熟悉BOSS的攻击手段后,快速干掉韦一笑或者让它红血应该不难,不过韦一笑断尾的话它会掉一把武器!!!

断尾”的意思是集中攻击它的尾巴,伤害到一定程度它的尾巴会断掉,然后地上会出现一个魂,捡了之后就能得到它尾巴变成的武器了,最好在BOSS挂掉前把这掉落的魂捡了,以免消失,魂比较小,有时BOSS身子会挡住,注意看。要断尾的话不能按右摇杆锁定BOSS,不然只能攻击它的身子,砍不中尾巴的,不锁定,然后自己绕到他身后手动控制攻击方向砍尾巴,如果太阳骑士在吸引火力的话,应该比较好砍。

如果你觉得又要断尾又要杀他的话太难,那就不要断尾了,以后还可以碰到石像鬼,到时再断尾也可以拿到这把武器,现在专心攻击它身躯就可以了。

前面顺利的话,韦二笑出场的时候韦一笑就挂了或差不多挂了,注意不要被或喷到,先优先干掉韦一笑,然后韦二笑一个巴掌拍不响,不是你的对手了,虐死。

这场BOSS站大家多试几次吧,即使我说的再详细,还是要看自己的操作的,另外小心不要从房顶边缘掉下去了。

另外最好花光了魂再打BOSS,万一死了的话要捡魂麻烦,很容易被挤下房顶。

杀了韦一笑和韦二笑后前进,爬上钟楼,开机关撞向第一个钟!!!!!

P.S.第二个钟在病村去蜘蛛巢穴,两个钟都响了前往要塞的门就会打开,通过要塞去王城。开门的方式很特别!这里就不剧透了,到时自己看动画。

P.S.接下来先不去病村,先去黑森林~

从钟楼下来,从刚才的雾门(已经没雾了),回去下楼梯,可以看到这里多了一个NPC,成为神父好了,神父这里有不错的戒指卖,最重要的是有解咒石卖! 在下水道的青蛙会喷毒雾,中毒后是被咀咒状态,血槽会变为原来的一半!回篝火也不能解咒,要吃解咒石才行!(貌似也叫做净化石,不记得了,3000元一个,有钱话就买一个防身,不过可以去黑森林刷魂变富翁后再买)。

回到教堂二楼,跳下到教堂一楼,不要从正门出去,走教堂侧门,就是楼梯和电梯井正对面的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