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4页:城外不死街 2

展开

敏捷不够拿不起短弓怎么办?(注意,敏捷不足12也能射箭,可是杀伤力不够,打不出飞龙剑的)可以先利用火龙刷下魂,利用火龙pension桥上的6个怪,每次赚300,然后点篝火复活他们再刷,具体看视频:

力量不够16的话也用这个方法刷魂升级升到16,就能发挥飞龙剑的威力了!可以是途中见到的怪都是一击必杀!书生夺命剑?我也会!!!

有了飞龙剑你算是真正通过教学关入门了,角色初步成型要等到黑森林了。


大家玩到这里,如果顺利的话,积聚的魂可能比我的要多了,继续前进之前建议把它们都花完,因为后面你都不知道自己回怎死,拣不了尸体就悲剧了,所以钱就不要留了。而且无钱一身轻,探索未知区域的时候心态会轻松很多,不用担心死了捡不了魂的烦恼。记得把之前捡到的不明死者的魂都吃了,给自己加魂~

我觉得本攻略的好处是你不用担心何时给升级,何时该存钱,大致方向我都给你了。快乐地探索地图就是了~

(1)如果这时大家魂有多,但是又不是多到能升级,那就去购物,补充下箭,或者买火焰壶(如果你喜欢用辅助武器的话)

有人问是不是买贵的箭更好呢?不同的箭用途不同,最便宜的箭虽然伤害输出低,可是它们的主要作用是引怪,你用贵箭去引怪就太浪费,而且后面没有商人补充,所以早期尽量多带些普通箭。以后有闲钱就每样都带些。弩的弹药暂时不用买。

(2)如果魂多的话可以升级,力量16,敏捷12以后应该怎么升呢?

如果想以后多用法术的话就升记忆力,这样就可以同时装备多几个法术在身上,暂时先升到14点这样。

如果喜欢用弓箭的话,后面黑森林会得到一把黑弓,敏捷要求18,可以先升好。

此外是在不知道升什么的时候,就升耐力(负重能力)吧,后面捡到的黑金套装护甲一周目可以用到通关,这套衣服穿上再加武器总重量大概是17.1~17.4这样,要保持跑步和翻滚灵活,那么你的负重能力要是它的2~4倍,也就是体力(负重能力)要达到35或70以上。后面可以捡到增加负重能力的戒指,也可以不生那么多。我的意思是升级耐力肯定不会错的,即使你想洗其他点,也不会想洗它。在提醒一下,装备重量控制在负重能力的一半以下,超过一半后操作很不灵活,很难打的。四分之一以下那就爽死了,跑步那个快啊,后期来回跑地图赶路专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