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1页:古城要塞

展开

十七、古城要塞

从教会铁匠篝火那里出门过桥可以进古城要塞。

古城欢迎你!一踏进**就梭梭地两只暗箭飞来,然后两个城管叔叔气势汹汹地杀来。看来天子脚下治安也不咋滴。

前面进去是斧头机关,难不倒玩过恶魔城的我们。什么,还有人射箭!还有人挡路!

注意斧头桥上挡路的蜥蜴怪,以后他身边的笼子是升降机,可以直到古城上层。当然现在看不到,看到了也没钥匙,记住地方就是了。

在有个房间可以看到一个摆放的歪歪斜斜的宝箱,和别的不大相同,它就是雷枪了!!!捡了,好武器。

到上面会见到一条长坡道,有滚球机关落下。坡道外层有洋葱头骑士!跳出去找他聊天,他不鸟你,先不管了。

到上面有个机关房间,控制机关的方向,用球砸坏墙壁,可以打开新通路,一处可以救出大帽子NPC。

有一个方向是好几段坡道的,让球多滚几个下去,累积到一定高度就会砸坏墙壁,进去有东西捡。

走到古城上层时看到一个在放球的巨人,不要杀他,砸你的不是他,是最高处的那个。杀了他可能滚球机关就不能用了,点篝火让他复活就行了。

注意一处断桥对面的高塔,跳过断桥,高塔里面有商人,可以买到升级武器的大素材,塔底下出去还有钥匙,可以启动刚才说的电梯了。

到顶上杀了BOSS,调查地上项圈就可以有蝙蝠来送你到王城了!

注意在王城落地后会身后墙上的蝙蝠谈话,就可以又回到古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