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4页:回到王城

展开

二十、回到王城

画中出来,从这层旁边的**出去,把旋转楼梯转到最下,下到楼梯下面进房间就是篝火了。

戴上暗月祭祀的戒指的话,篝火后面的雕像就会消失,露出道路。进去后按提示跪下就可以签暗月之剑契约了。

穿过雾门的话貌似契约会失效,接着会和暗月王什么的开战。我没打赢...专区有比人写的打法,参考下。

回到旋转梯上层,想长长的台阶方向进发。一路无话,路线只有一条,能走通即可,注意这里连一个弓箭手都是银骑士,守卫王城的果然不一般啊。

去到大厅后先在两旁走走,找到下去的话见到巨人铁匠,然后之前路过关闭的门可以打通了。

在大厅的一侧的平台上使用黑色之眼,就能去杀金闪闪复活防火女了!

之后进入雾门迎战双BOSS。我是扔火球的,先杀了龙狩,然后干掉大胖子行刑者。 距离控制得好不难。

打完然后上去就捡到公主了,可以契约,得到重要道具王之器,之后可以在几个主要篝火之间传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