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9页:最初的火炉

展开

二十五、最初的火炉

这里地形不复杂 没隐藏的东西,主要难点再最终BOSS战。

一开始路上碰到的骑士都杀了,必掉大素材,可以多杀几次,BOSS战经常挂的话这里就要经常跑,顺便积累素材了。

桥上的骑士可以先挡一下他的攻击然后从旁边跑过,要杀掉的话可以在远处时射一箭引他过来,桥上动手较危险。

最终BOSS薪王动作很快,魔法是没有时间放的了,法师们泪目吧。

两种打法:

(1)左手装备格挡反击匕首或小盾,右手装备魔法武器,先防住BOSS的第一下攻击,然后格挡弹开它的每一下攻击,它硬直达瞬间反击,可以造成大伤害,重复几次即可;对操作要求较高,动作达人向。

(2)进门之前使用咒术铁体,进去后不管BOSS的攻击,就对着他一直放火,在自己HP用完前先杀死他。对操作几乎无要求,开始不熟练挂掉的话多试几次。

可以通过增强魔法和延长魔法时间的戒指来增加铁体的有效时间,这样在一次铁体的有效期内就把他干掉,不然几乎没时间发动第二次铁体。

之后就通关了,两个结局选择,点燃篝火照亮世界,或者转身出门离开成为黑暗之王。

补充一下巨人墓地

记得之前没讲这。去这里前记得买照明魔法,路很暗的。

路线不好说,太暗。摸索着前进吧。遇到一个NPC后对话选NO,他会踢你下去,之后捡到提灯,可以用来照明。

然后杀掉这里的两个骑士解救圣女。

回到上面碰到NPC,对话选YES,之后可以和他交易买道具了。选NO的话得到两个人性,他就不理你了。

一路有路就走,最后打墓王,铁体加咒术无难度。

至此一周目就完结了,二周目欢迎你~ 后面大家应该都超越我了,自己探索吧~

谢谢大家对本文的支持,后面部分写得很草率,因为时间实在是有限,他日有空的话再补充详细。

全文差不多4万字,这应该是我除了毕业论文外写的最长的东西了吧...

我想,我就到这里结束吧。


一周目通关后盗贼新号猥琐流攻略

注:下文比较适合通关过一次的玩家,新手一周目的话按上面的正道走比较好。

一周目打通了一般就接着原来的角色二周目了,可是我的角色刷过魂了,属性十分畸形...所以干脆开过新号重玩。

既然已经有过经验了,那新号自然就不按老一套雁翅枪、飞龙剑、雷电枪、墓地-城镇-敲钟-最底层...什么的流程了。

再按老一套玩就没意思了,新号就要有新玩法!新路线!新挑战!

正确的说这个不算攻略指南,只是个人的游戏过程记录,并且分享一些一周目没注意到的细节和上级向技巧。

大家可以参考下玩出自己的风格来。呵呵,可能会有有趣的事情哦~

人物:盗贼,自带万能钥匙,礼物选老魔女的戒指。 盗贼敏捷高,配合盗贼短刀初期十分强力!

北方的不死院:

一出来注意看扔丢钥匙下来的骑士,他是不是后面给原素瓶的那个呢? 我觉得不太像啊,怎么好好的一会就挂了呢?

开牢门,出去往右看,栏杆后面有大恶魔!以后重返不死院就会掉下来打它了! 后面注意看,很多地方都是能看见以后要去的地点火可以捡到的道具的,只是一周目时没留意而已。

那么现在能不能隔着栏杆先把它干掉呢?特别是二周目或者猎人身上有弓箭的。这样不是太猥琐了?

可惜不能...栏杆会把箭挡住,攻击穿不过去的...

走到头爬梯上去,然后跳下去血,爬上再跳下,去血自杀,看会不会game over,因为目前一个篝火都没有点燃。

嫌跳楼死的慢,可以直接上去开门让大恶魔杀你。

很可惜,这游戏没有gameover... 没有点篝火的话,挂了就会在一开始的牢房复活。

如果到了祭祀场也没有点篝火呢?会不会挂回不死院啊?  可惜当时我没有试。祭祀场的第一个篝火是强制默认点燃的吗?

大家有空可以试试。

在这里敌人不多,刚好可以练习背刺和格挡反击技能! 盗贼就要玩背刺!!!

背刺伤害值很大,而且能得到更多的魂,发动时的特写画面和音效也很爽!

格挡反击发动时也是有特写的,如果没有那就是普通攻击,格挡成功后要很快按攻击键,才会有特写出现。要快。

顺便一提,敌人格挡了你的攻击后,你会稍微硬直一下(有格挡的音效和一点慢镜头),离敌人格挡后反击你还有很短的一刹那时间,这时马上用翻滚闪开!可以避免被致命一击。这个貌似和体力有关,体力剩余比较多时才容易闪躲成功。

不死院的大恶魔依然先跳斩一下,然后绕它背后砍,无压力。

传火祭祀场:

既然是新玩法,那墓地的东西就可捡可不捡了。直接杀上不死镇。

这里敌人多了,格挡反击比较难,一失手损失就大了,不过背刺还是能用的,举着盾与敌人绕圈,看住机会一刀!

背刺真是太爽了!强烈建议大家使用!

到这里应该能拿到盗贼短刀了,这把刀致命一击攻击力特别大,适合用来背刺,这方面比长剑还强,而且有300的出血属性!

出血攻击:

用流血属性的武器连续攻击敌人,当他的出血槽积累满了以后(这个是看不见的,玩家只能看见自己的出血槽,所以尽量连续攻击,以免出血效果断连了没累积)

拿盗贼短刀连续轻攻击敌人,几刀之后就可以看到敌人全身喷血了!HP槽唰地减了一大截!和背刺一样爽!

大家抓到机会就不断攻击吧,直到留下一点体力躲避格挡用,甚至和他们拼血也不要紧,他们出完血后也差不多挂了。

骷髅骑士也会出血的哦~放它两次血就挂了。

加点方面建议信仰加到12点,等下有用。

一路向上把弩和黄金松脂拿了。杀上牛头那里,双持盗贼匕首跳斩,一次333点伤害!!!

过了牛头就到喷火飞龙桥上了,短弓没有去买,貌似可以捡到长弓了,而且也不打算用弓箭断尾,飞龙剑也是纯收集,盗贼匕首可以用很久了,很好用!

去到桥中间,等龙落地,涂上黄金松脂,跑到它尾巴砍几下,断尾!飞龙剑入手! 比射箭方便多了。

这时有5000块的话可以去祭祀场胖子那里买回复奇迹和使用奇迹的护符,相当于多了5次加血!!!初期很强力!信仰12可用

剩下的钱买火焰壶。

去找那个守着蓝眼泪石戒指(HP低下时防御上升)的黑骑,把它引到上面的梯子下方,他不会爬梯!

扔火焰壶扔死他~ 魂和戒指入手。

这时想想,干脆去把底下的重骑士哈维也扔死算了,而且从底下可以去夹缝的森里再去黑森林庭院,然后就到教区铁匠那了,和以前相反的路线!走了教区的后面,都是打敌人的背面!背刺!!!

途中还可以捡草纹盾!黑皮装! 进教堂开通电梯直达祭祀场!甚至可以去直接敲钟,野猪都没有打!

带上30个以上的火焰壶去找哈维。

引他上一段楼梯后马上跳下去,迅速打开门跑到夹缝森里外面,然后哈维会在门边等着。

进去一点引他出门,他攻击落空后硬直,火焰壶!

重复以上步骤,扔上30个后他的负重戒指就入手了!!!

调整好装备,能维持重量在负重总重四分之一以下!再加上草纹盾回复体力,力气大大的有,可以集中体力连续攻击制造出血效果了。

从夹缝森林往黑森林庭院跑,到岔口时往下,见到黑骑士,把他向上引。引开后跑下去把草纹盾捡了!早期很好的盾,防御不比其他低,而且带回复体力效果! 还可以在平台上捡到黑皮套装,也不错。

往回走绕开黑骑(有耐心的话应该可以用火焰壶搞定他,站到拿黑皮套装的平台上往下扔),然后跑到黑森林庭院,就可以去见铁匠了!!

把盗贼匕首升到+5,更强力了!

然后杀进教堂开通电梯,里面的大骑士也用火焰壶猥亵死。大家第二次玩应该死的次数不多了,所以能赚起不少钱来买东西的,一周目时很多前都是挂了掉丢的...

注意教堂这里有防火女之魂!拿了下电梯直达祭祀场找她,原素瓶效果+1!!!

看看现在我们有什么:

黑皮一套

+5盗贼匕首

飞龙剑

黑骑士的剑(运气好的话能掉)

草纹盾

哈维戒指

蓝泪石戒指

长弓

轻弩

原素瓶+1

用人性把几个篝火注火了

与一周目同时期相比,这身装备堪称豪华限量珍藏版了!!!!!!

接下来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死镇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了!!!

捅骷髅骑士菊花,捅野猪菊花(这个很爽,真的捅进菊花里!DPS N大,两下就死!)

引黑骑去桥上让火龙烧死,再一箭屠龙...各种有趣各种欢乐~swea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