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19页:恶魔遗迹

展开

十五、恶魔遗迹

告别蜘蛛精妹子就可以去恶魔遗迹了。一路前行,进雾门,走到底就是很好用的黑金套装了,很轻~ 之前刷过体力的话,穿上这套可以控制负重在四分之一以下,跑路翻滚都强力~

拿了东西就弄醒BOSS火蜘蛛了。 不要紧,一路跑回雾门处,BOSS会慢慢地跟来。

我们跑的快,还有空吟下诗先:“人有畏影恶迹而去之走者,举足愈数而迹愈多;走愈疾而影不离身。不知处阴以休影,处静以息迹,愚亦甚矣。”

这时BOSS也走近了雾门,忍不住停下来问道:“你怎么漏去’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三句,其中有何深意?”

偶们哈哈一笑:”不这样怎么骗你停下来,你中计哩~“于是BOSS就傻傻地站在门边了,弓弩魔箭一起招呼就把它给屈死了...

据说还有BOSS自己想破脑袋自尽的,这是bug...

BOSS死后,遗迹下层的岩浆就退去一部分了,这时可以走下去。

下层有一个重要道具:混乱之火灰烬,把这个交给铁匠才能打造混沌武器。

守护这个灰烬的是7个牛头恶魔,就是之前在不死城城墙上的那个BOSS,同时有7个...不过和同时8个羊头比不算什么了...

注意好距离,一次引一头牛,单挑可战胜。

不过灰烬在熔岩当中,走进去拿会去血而死,我之前刷过级血多,拼血冲进去捡了回来。如果血少估计就拿不了了,必须先打败遗迹的大BOSS,得到一个可以在岩浆上行走的戒指再来拿。

遗迹剩下的部分就交由大家探索了。我是先来拿了黑金套装,以后再来打剩下的。

重返传火祭祀场

敲响两个钟后回到这里,NPC的数量会有些变化,有些人走了,之前有救出金闪闪的话,他会把防火女杀了,祭祀场的篝火就不能用了。捡起防火女掉落的物品,有的黑暗之眼什么的,带着它去王城,就可以见到金闪闪,救回防火女了,后面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