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13页:夹缝的森林

展开

九、夹缝的森林

复习一下拿草纹盾时的路线,去到那时提到的岔口,往左走向那片广阔的地方。然后往地势低处走,就来到大明湖畔了。

会见到三个结晶人,扔火球杀掉,注意远处的八歧大蛇喷出的龟波气功,找个喷不到的角度再和结晶人动手。

清场完毕,走近水边,把岸边发光的物品捡了。注意不要走近大蛇,它身前是深渊,你走上去就会摔死...

就在岸边开战,在这个距离龟波气功喷不到了,它会伸头来咬你,闪开或挡住。当它的头插进地下时,砍之。

当只剩下两个头时,不知是bug还是怎么,老是砍不去血。可以用直接箭射下试试头部试试。

大蛇我也打不好,没什么好的建议给大家,大家自己摸索吧。

杀完蛇貌似会有龙鳞入手(不太记得了,印象中很多龙族的BOSS都会掉龙鳞)。飞龙剑再升一级。购买了自己升级武器的铁匠箱的话,就可以在篝火处升了,不用找铁匠。

往湖水远处走去(是面对大蛇时的左手边,不是走向大蛇那里),会见到一个金色的结晶人,如果没见到,就离开这里,去别的场景,切换一下地图再回来,就见到了。

杀了金色结晶人,就救出夏雨荷妹子了~ 上前搭讪。

然后回到打大蛇的岸边,那里有块大石头,附近的地上就有召唤夏雨荷的封印了,如果没见,去回复肉身再来试试,印象中不用肉身也能召唤的。每次召唤的封印位置都略有不同,不过都在附近不远的。

向夏雨荷购买发光的魔法,去地下墓地时照明用的,尽量入手,没钱的话去赚了钱再来。

购物完就可以和她道别了:“朕回去之后把皇后休了就把你接进宫!”

雨荷妹子开始背诗了:“山无棱、海无涯、天地合......"

背景音乐:你是疯儿我是傻...缠缠绵绵,到天涯...

起驾回宫,往高处走去,来到尽头是一个门,打开。(不知这边能不能打开,不能的话就要从不死街那里走,在遇见牛头BOSS前的那个旋转楼梯那里,有道门来这里的。

开门进去。挂了的话复活重来。从门外瞧进去,看到在门里的重骑士,引他来到门边露出半边身,然后在门外用火焰壶或法术猥亵他,杀掉得到增加负重能力的戒指(貌似我没有得到,别人说杀了会掉的)

杀完进门,从旋转楼梯一路上去,就回到无比熟悉的地方了,看着当初一刀秒你的怪现在连你的衣角都碰不到,真是恍如隔世.

那一刻,沧海桑田。

几点说明

(1)根据楼下几位网友的建议,下面的流程将先写重点和关键道具,加快进度。细节部分我以后再慢慢补上,喜欢看细节的同学可以日后再来回味;怪的强弱和机关我也不说了,有打不过的地方请回帖问。

(2)我之前玩的英文版升级了TU1补丁,中文版没升,因此存档不能通用。我的中文版是开新号玩的,没有玩到后面,所以对后面的地名和物品的中文名称不太清楚,先写上英文原名,大家查下字典即可,应该不难的。

*哪位同学玩到x360港版的,上live升级了补丁的,又懂得提取360硬盘里的升级补丁文件的,请给我上传一个,很小的,3兆不到。谢谢。

(3)下面的流程不是固定的,随便你先去哪个地方,当然先后顺序会有一定的影响,例如先拿了全地形戒指就可以在烂泥地跑步了;先去拿了防岩浆戒指就可以去捡岩浆里的宝物。有些地方怪太强,可以去拿了东西就跑,以后再回来打。因此,大家可以任意安排自己的攻关顺序,我也想到哪写到哪,不一定严格按编号顺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