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5页:新隆德遗迹

展开

二十一、新隆德遗迹

这里拿完物品不难,路线只有一条,都走完就拿完了。难在幽灵怪,这里是后期死的最多的地方了吧,熟悉了就好。

首先在通常状态是杀不死幽灵的,必须用一下方法:

(1)用特殊武器,例如大剑合成的大狼剑,或者幽灵匕首(要杀了幽灵才掉...)

建议先做出大狼剑:

大剑一把在教会铁匠处升到+10,然后到王城铁匠那里,用灰太狼的魂来合成大狼剑。

(2)吃临时咀咒的道具进入咀咒状态(不会减一半血),就可以打幽灵了,有时间限制,过一阵子要吃一次,这道具打幽灵有掉

(3)去被咒蛙咀咒一下,在咀咒状态了就能大幽灵了,不过只有一般血

即使这样也比较难打,因为幽灵可以穿墙,360度全方位来包围你...开始不熟悉她们的出现位置肯定就是各种死...

建议双手持大狼剑,轻攻击,这样出手比较快,一刀秒掉一个幽灵,尽快削减她们的数量,人多起来就被一直大硬直了...

在屋顶的NPC处拿到钥匙,开门开机关后把水排走,可以去下层了。

进雾门后装上深渊漫步的戒指,往中间不见底的黑洞跳下去,就到深渊了。

BOSS是四骑士,一共4个,杀了一个又出一个补充到4个... 我是扔各种火球,然后吃加血扛过去的。大家摸索下打法吧,被他们围殴很容易挂,可以的话跑动一下,拉开他们各个的距离。

杀完有剧情,跟大蛇来到最初的篝火处,放上王之器。然后可以回深渊了,用篝火的传送回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