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26页:公爵图书馆

展开

二十二、公爵图书馆

这里就是地方大,绕来绕去,建议看官方攻略的地图。

不过我按照地图也有几样东西没找到,不知是不是和版本还有性别有关(有套女士套装没找到...)

记得第一次打白龙的时候是必败的,不要挣扎了,之前也先把魂用掉了。

找到钥匙后就回去开之前开不了的门,在牢房那个门开后往下跳有个道具拿。

越狱后回到之前见白龙的房间拿大魔法灰烬。还有个水晶灰烬和强魔法盾,只要把路都走过了这两个应该不会漏掉

这里很绕,多走熟悉路吧。出到室外往水晶放下走就到水晶洞穴了。

最后吐槽一下,公爵的图书馆真大啊!这才只是他的图书馆!他才只是名公爵!那皇帝的宫殿该有多大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