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15页:病村

展开

十一、病村

装备:蜘蛛盾、生锈的铁戒指、抗毒戒指(在教会敲钟的地方那个神父NPC那里买)、解咒石若干、解毒苔藓球若干、弓箭弩箭若干、升满级的咒术手套、(还有和猫契约了、和东国武士聊过天了),最好身上还有些魂留着没吃。

按我前面的流程来玩的话,上面的物品应该都收集齐了。有这身装备去闯病村,比之前的玩家要轻松很多了。

从飞龙谷的谷顶出发,过独木桥,进大洞口。走到尽头开箱捡东西。然后从旁边的梯子往下爬。

之后一直爬梯向下,有个地方有分叉,左边是继续向下的梯子,往右边走的话,建筑物会由竹木结构变为砖石结构,那里有很多会无相劫指的大师,现在不要过去,想和他们切磋的话也要找到篝火再说。

从左边的梯子继续向下,下到水车处,站到水车的叶片上,下降到地下,东国武士就站在左边了。向他购物,想拿他的刀和他的保镖的戒指的话(戒指增加翻滚距离貌似),那就买完东西后把他们杀了,保镖是半透明,在他身旁。

面向沼泽,右边是通向蜘蛛巢穴的,往左走去找篝火先。

一直贴着左边墙壁走就不会迷路了,路上遇到**就进去,篝火就在那了,激活然后休息。之后有兴趣的话可以回过头来去领教下无相劫指(在水车那里的建筑物那里上去,找到水车上的叶片,站上去,就能远路返回了)

篝火处出门,继续往左就是通向大树,然后去灰湖拿龙头石刷魂了。

之后楼主睡觉去,明早要陪额娘晨跑^_^

接前晚:今早起不来,没跑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