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3页:城外不死街 1

展开

三、城外不死街

好了,回到篝火旁边的井口,向往上的阶梯前进吧~

上完一段台阶是小平台,另一段台阶上的怪会扔火焰壶,注意了,把怪一个个引下台阶杀了,你应该也能捡到火焰壶了,初期很好用的大杀器!装备上,按X使用。 品太边缘对面是桥墩,跳过去的话在后面可以捡到一个“牺牲的戒指”,装备这个戒指的话死亡的时候不会掉魂,不用去捡尸体了,不过戒指会损坏消失,只能用一次,以后可以在商人出用3000元无限量购买。身怀巨款的话就装备上吧,安全点。

如果力量还不够拿雁翅枪,那就在这里刷怪升级,回篝火休息让怪复活。一直加力量到12. (有的职业可能需要13力15敏)

回到平台处,继续上另一段台阶,就到水道入口了。一进去左边是只老鼠,杀了可以捡到一个魂。走右边前进,尽头是个铁门,以后才能开。从途中侧面的一个门出去,上台阶,一路无话,向上杀就是了,多死几次你就知道怎么走了(好吧,我是偷懒不写),你有唐家雁翅霸王枪,寻常小怪都不是你对手~ 记得一直举着盾不放,枪可以在攻击时自动移开盾牌,攻击完又自动挡着的,很安全~ 这刻你就是斯巴达战士附体啊~

前方有个小木板桥,桥头处堆着木桶,打烂木桶可以跳到下一层捡道具,然后又爬梯子回到这一层继续前进。

进雾门后一路前进,可以看到远方高处有个平台上有个弓箭怪,注意弓箭的同时把遇到的怪杀了,然后奔向弓箭怪! 途中右手边可以看到一个通道,通向两个拿盾牌的长枪怪,先不要去!上一段楼梯, 来到弓箭怪所在的地方,杀掉,旁边有个小木板桥,过去就是篝火所在的房间了! 点火!休息!

这时如果身上有两个人性的话,吃掉,左上角的数字变为02. 然后在篝火处花一点人性来恢复肉身状态(最后一项),然后再花一点人性来注火,这样这个篝火就能补满10个元素瓶了!这时最常用的篝火,值得注火升级!

入手弓箭:

从篝火出去,杀掉弓箭怪和楼梯上的怪,走下楼梯,去刚才提到的有两个盾牌长抢怪的地方,杀之,方法自己摸索,反正篝火不远,复活容易。 看到地上很多木箱了吗?打烂,露出向下的楼梯,下去。

下面有两个门,一个去阳台,有个商人,不要打他哦。和他对话购物,买短弓!再买至少50支箭! 有1500元够了,没钱的话就在篝火附近刷怪赚钱。

另一个门走到底是梯子,爬上去,捡东西。在屋顶可以跳到对面的房子二楼平台,进去可以捡到弩! 找不到也无所谓,以后自己买吧。

回到篝火休息,把钱花完,力量12、敏捷12,都达到了的话,就继续升力量,升到16,后面的飞龙剑要求力量16!

出门 前看下门得右边,有个短半截的梯子,以后有用,记住了~

篝火处出门后左边是一段石桥,右边是杀过很多次的弓箭怪和台阶上的怪。先把右边的两位再杀一次,以免一会他们偷袭你背后。然后走左边的石桥。

各位,接下来是一段艰难的旅途!虽然你有唐家霸王枪,可是他们都会书生夺命剑!!!所以最好把魂都花完再走,敏捷12,力量16。钱有剩余的话就再去商人那里买箭,箭永远都不嫌多的,后期最好每种箭都带满999支。或者买几个火焰壶。

如果身上有小李他妈的飞刀的话,也请装备上,虽然杀伤力很低,可是可以飞一下把怪一个个引过来杀掉!几个怪聚在一起那就扔火焰壶。

不要在石桥上停留,因为高处有怪在扔霹雳雷火弹,中了很伤的。石桥对面的屋子有三个敌人,看到见两个,还有个会在你进屋时从左边偷袭你,可以进屋厮杀,或者把他们引过桥来杀,随意。

进屋后有个铁门,是通往不死街下层的,以后从另一个方向开,现在开不了。 从另一个木门走,有两个怪会从**上方跳下来,出门就滚一下,以免被踩。如果开始那3个怪你杀的慢,这两个怪也会进屋的,他们也是扔雷火弹的,贴近他们 他们就拔剑了,然后你懂的,唐家霸王枪重归兵器谱第一~

出门,右边有个房子,可以进去,注意里面阴暗转角处有怪埋伏,看到落单的怪也不要大意,他们秒你绰绰有余了。

从房子出来,上台阶,到达一个平台。前方是三个怪,引他们下台阶杀。他们初始地点身后有个房子,有万能钥匙的话可以打开房门,可以拿到强力珍贵道具黄金松脂,使用后右手装备的武器会附上雷属性,攻击力大增!打BOSS利器!数量稀少,慎用。

平台右边有梯子,爬上去,拿东西。平台左边是个瞭望台,上去杀掉弓箭手。瞭望台前方是向下的台阶,有三个怪,扔飞刀一个个引上来杀了。如果在拿黄金松脂的地方跳下去,会直接到这三个怪的左边。

杀完他们,前方是两条台阶,一个向上,一个向下,向下的大方可以拿一个戒指,可是有一个异常强大的黑骑士守着,建议以后再拿。

走向上的台阶,第二段的时候会有落石机关,注意了。杀了怪继续向上。来到一个圆形旋转楼梯。

前方有个门,用万能钥匙可以打开,最下面有个超强力的高塔骑士,还有个门通向狭窄森林盘地的湖边打七头蛇。 这些你目前都打不赢,所以就不要去了,也没东西捡的。

从旋转楼梯向上走,最上方可以见到一个雾门,进去BOSS战! 不难,建议不要回篝火回复了,直接进门。反正死了可以免费回城...

牛头恶魔BOSS

一穿过雾门就不要向前走了,右转,找到墙上的梯子向上爬,杀掉平台上面的两个怪。

回到下面,向前走,走到一半的时候,牛头恶魔就出现了! 马上180度转身往回跑,从刚才的梯子爬上平台,等BOSS来到平台下方的时候,跳下平台,按RB键,落下斩! BOSS去血非常多!

然后马上跑去梯子,爬上去,再用落下斩! 你可以双持武器,更帅一下,反正盾牌没用。

重复以上步骤,牛头就被虐死了。

注意,如果你落地时牛头力梯子很近,你最后跑一段路引开它,再去爬梯子,以免爬梯子时被打中。

杀死牛头往前走完这段城墙,一路沿楼梯往下,一出门不要动,你正前方是一个锁着的门,通向不死街下层,以后拿了钥匙才能开,左手边是桥,桥上有6个怪,右手边通向太阳骑士NPC。先去和太阳骑士聊天,多聊几次就可以选yes选择结盟,一会就可以召唤他帮你打BOSS了~

走左边的桥,向6个怪跑去,这时头顶一条巨龙飞过,一喷火,你挂了....

重生,又回到桥上,看到飞龙在对面城墙上趴着,准备喷你呢。

拿出望远镜观察,可以看到6个怪的左右两边都是凹处,可以躲避飞龙的喷火,屏幕右边的凹处有楼梯,可以通向下放,屏幕左边的凹处没有东西。

右边凹处怪比较密集,不一定能跑进楼梯,建议先跑向左边的凹处。跑的过程中注意怪射的弓箭。

顺利的话,当你跑到左边凹处尽头的时候飞龙就喷火了,那6个怪被喷死了白赚300块~

等飞龙喷火的间隙,马上跑到右边的凹处,下楼梯,要快!用滚的!桥上的东西也不要捡,保命要紧,物品不会消失的,下次再捡。

哦,注意身上装备的重量不要超过负重能力的二分之一,不然滚起来很慢,跑起来也慢,体力槽回复也慢,基本上就是送死,宁愿防御力低些也不要穿太重的护甲。

从右边凹处的楼梯下去,有两个门,右边的通往桥下的桥墩,先不去。走前方的门,是往下的,注意,用走的,不要跑,跑过头你就悲剧了。

走都边缘会有按键提示放下梯子,然后爬梯子下去,就回到篝火处了!!以后可以用梯子上下,不用跑老远路了!

马上点火休息。然后马上就要去拿早期最强的武器攻击力高达200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飞龙剑了!!!!!!

休息好了出发,从刚才下来的梯子爬上去,刚才提到有个门是去桥下的桥墩处的,去这里。

怎样拿飞龙剑呢?装备短弓,射它尾巴30~50箭!具体看这个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