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向流程攻略

2012-08-25 18:48:56 来源:A9VG 作者:yuileung 我要投稿

第7页:城外不死教会 3

展开

(1)在教堂一楼捡了个防火女之魂,不要自己食用。坐教堂电梯井的电梯回到火的祭祀场,篝火男右手边的旋转小径下去,可以看到一个铁栏杆里关着一个女人,这就是防火女了,和她对话,选第一项,把防火女之魂给她。你的加血能力增强了,即当你饮用一个元素瓶时可以补充更多血槽。装备元素瓶时左下角会显示元素瓶+1,最多可以加到+7,以后都把找到的防火女之魂还给防火女就行了。

防火女对面坐着金闪闪,就是刚才你从教堂二楼用“不明钥匙”就出来的那个,现在没剧情,随便聊几句就可以做电梯回去了。

(2)大家人品不太差的话,应该已经拿到“活者士兵盾”了,又叫死者士兵盾什么的,中日英三个版我玩晕了...

教堂侧门外面平台上的三个怪(有一个是拿弩的)会掉这盾,如果还没有的话,杀他们刷盾。杀了跑回铁匠篝火那里休息让他们复活,再跑去刷。顺便刷钱。在铁匠那买800一个的素材,把这盾升满级(+5)。

(3)铁匠对出的**出去,有个只有半个脑袋的大怪,可以杀。一进门,大怪会放电,从右边跑向大怪,注意躲避闪电。不要打怪,直接跑到它的身后,下几级台阶,转身。这样大怪就在台阶上面,你在下面了,利用好这个高低差,他的武器就打不到你了,飞龙剑杀之,远程投射武器都没有什么效果的。

你也可以尝试自己的打法,有时候照搬别人的不一定能打过。在同一高度的地形上公平决斗的话,注意他的攻击是二连招,所以你要连续翻滚两次,这时体力槽就差不多用完了,注意体力回复了一点就可以砍他,然后离远点回复体力。重复以上步骤。杀掉拿到恶魔契石什么的。

(4)这时右手装备飞龙剑和短弓,左手装备活者士兵盾和一把轻便的单手武器,可以是短剑或长剑,总之是要速度快攻击力又不太低的,后面有妙用。左手装剑的时候,LB键是格挡,LT键是攻击,先搞清楚了。

(5)去卖弓箭的商人那里买一把“民房的钥匙”,1000元的。

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向不死镇最下层进发了~ 主要目的是先去把咒术师NPC救出来,以后可以向他购买咒术和强化咒术手套。去完最下层再去黑森林刷魂,不然你刷了钱也没地方买咒术。

中英文版的地名我有点搞混了,反正按我的说法统一一下,分为“不死街下层”和“不死街最下层”。

五、不死街下层

还记得刚到喷火飞龙那座桥桥头的时候吗?左边是有六个杂兵的桥,右边通向NPC太阳骑士,正前方就是一个锁着的门了,用在装甲野猪怪身后台阶上捡到的“下层钥匙”打开这个门,爬梯子下去就是不死街下层了。

出去后右边有向上的台阶,上去。一直上到一个铁门去,打开,就可以回到第一个篝火处了!这里大家一定认得的,之前有提过这里有个锁着的铁门是通向下层的。

篝火休整完毕,把魂花完,下面是各种死。从铁门后台阶去下层。铁门所在的这个房间里的怪建议杀掉,以免它们跟在你后面。以后熟练了可以不杀,因为你跑的快,它们追不上,没威胁。

下层虽然地图很小,可是很难!足够你死一个晚上都看不到BOSS! 按我说的去做,会很快很顺利(这是建立在你熟悉了的基础上,开始肯定是各种死)。不想自己痛哭摸索的话就严格按我说的去做!

出铁门,台阶A走到底,右转是另一段台阶B,台阶走完右转又是一段台阶C,也走到底,注意,一走到底一点点就马上停住!这时一匹或两匹丧犬会向你跑来,台阶最下面一级出一点点的地方就是你迎战它们的最佳地点! 举盾防御,丧犬攻击一下被挡,你挥剑,秒之。第二匹也等他跑来这样杀掉,它没来就引他来。 注意,如果你离我说的最佳地点太前的话,侧面和背后就会暴露给他们,一围攻你就免费回城了。如果你离最佳地点太后,站在台阶上的话,那就坑爹了! 台阶两侧的栏杆会挡住你飞龙剑的攻击!!!!!!丧犬的攻击却可以打到你。所以千万不要在台阶中段和丧犬对战!!!犬哥,飞龙剑不好使,我把咱家家传的霸王枪换上,您等一下可以么? 你已经死了......如果铁门上面的骷髅你之前没杀,那他们会下来在台阶上和丧犬前后夹攻你!必死,新宿TAI来了都没救。

离开台阶往前走,前面空地中央是一辆木板推车,不要越过这辆车,等车那边的第三条丧犬跑过来,杀之。然后把木板推车打烂,它会妨碍你后面的战斗,被它卡一下你就死了。

游民星空

杀完第三条丧犬后,转身往后,去救NPC,注意前面一直不要越过木板推车的位置,以免引新怪。用前面1000元买来“民房的钥匙”打开**救出NPC,注意木桶用翻滚来打烂,不要砍,以免误伤NPC,可以捡到一套服装,不好,不用穿。

然后走向图中写的火把丧尸处,第一次可能会被他们虐死。他们吃火焰壶这招,扔吧,一下子可以烧死几个。丧尸数目左边两个,右边5个,被围攻你就又免费回城了,所以不要一次引太多。杀完后尽头处捡到一个“孪生人性”,吃了会加两点人性,现在当然不要吃。

好了,救了NPC和拿了东西,就可以大胆地越过木板推车向前进了! 你第一次路过这里是两边的房门是紧闭的,走到一半时就会有三个盗贼开门跑出来了! 被围上了肯定死!

注意,这些盗贼很强!会扔飞刀会近身,会被刺,会格挡,会破防,会格挡反击你的攻击,会割喉,攻击带流血效果...总之你会的招数他们都会,你不会的他们也会! 他们才应该是主角!

而且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还有什么新招! 每次都出奇不意地杀掉你! 所以不要很他们拼招数! 不要和他们过两招以上!要一击毙命!

方法如下:

他们一出现你就退回木板推车处(车先打烂),他们会追上来,不过三个人有先后时间差,方便逐一击破。

锁定最近的一个。举着盾牌防御,盗贼会打你一下,防住,他出完招硬直一下,你马上飞龙剑出手!用R2重攻击,不要用R1轻攻击!重攻击可以秒他!

杀掉一个后锁定下一个,回复体力。举着盾牌防御,盗贼会打你一下,防住,他出完招硬直一下,你马上飞龙剑出手!用R2重攻击!

再同样杀掉第三个!掌握得好的话他们根本没机会出其他招! 注意不要用轻攻击和他们慢慢磨,危险。重攻击注意体力的消耗就好了。

杀掉三个盗贼,可以进他们出来的房间捡东西。往前走,不要走太快,走到前面低一级的地方,右边的房门会打开,一个盗贼会出来杀你,左边也会出一个,还可能有一条丧犬跑过来,用前面的方法杀,丧犬用轻攻击,盗贼用中攻击。杀完往前走,前面还有一条丧犬!

都杀了再到两旁搜刮物品,不然最后一条丧犬会偷袭你。

前进来到雾门 ,雾门面右边有路通往最下层,先不要去,要先进雾门打羊头恶魔BOSS拿钥匙。

*楼下玩友20822768建议先走右边的路回到传火祭祀场,然后以后挂了从这里复活,通过右边的路回来再战羊头。两条路线,怎么走,看你们自己了。

这一战的制胜关键是抢先占据有利地形!先看图,熟悉下地形:

游民星空

我们的目标是从左边的楼梯跑上去,右转到达二层的最佳站位,能来到这里的话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一进门羊头就向你砸来,左边楼梯前的丧犬会挡路,还有第二头丧犬暂时看不见。一开始就跑向左边楼梯的话可能会被丧犬挡住去路,所以一进雾门就先往右跑,翻滚躲避BOSS的攻击,据说+5级的活者士兵盾可以硬抗BOSS的攻击,我没试,因为我的盾没升到+5级。这时丧犬也远离楼梯口了,抓紧机会一路狂奔跑上楼梯,上到顶不要停,马上右转跑到最佳站位!

180度转身面对楼梯方向,这时你右手边是紧贴着墙壁,这个最佳站位BOSS暂时打不到你,不用管它,集中精力对付向你跑来的丧犬先!

因为你的右边是墙壁,会阻挡住飞龙剑的攻击!记得之前让你左手装备一把轻便的武器吗?是时候切换出来了!按R2攻击!(R1是格挡,不要按错),连续挥击把丧犬敲死!第二匹丧犬也同样敲死。记得喝加血,丧犬的攻击力不高,和它拼血就是了。

如果中途被丧尸挤下了一层,不要慌,重复前面的步骤再从楼梯跑回最佳站点,补血,左手攻击,没几下两匹丧犬就挂了。

丧犬一死,羊头的末日也就到了! 依然站在最佳站位不动,不过调整方向面对雾门,背靠墙壁,这时BOSS就在你的脚下!

怎么办?落下斩啊! 落地后马上跑楼梯回最佳站位,重复以上步骤。反正你在高处,落下斩,火焰壶,飞刀,魔法,一股脑扔过去,他就死翘翘了。如果他跑上来,你就跳下去,等他下来你再上去!

如果他跳起来砍你,那就举盾硬抗,再补血。杀了他就拿到去最下层的钥匙了。

总之这一战真个是惊心动魄!!!!!

有时也要看下运气,一进门就被砸死也经常遇到...

挂了,不要紧,复活再来,一路上的盗贼按我的方法秒杀就行了,很快就又能打BOSS了,多试几次,抢位成功灭掉丧犬,羊头就在劫难逃鸟~。

杀了羊头,出门左转,一路下去,去到一段弧形城墙的地方。一招亢龙有悔杀掉前面的盗贼,再神龙摆尾干掉背后偷袭的那位。向前奔到尽头捡到一个大魂,然后在旁边墙上可以见到一扇关着的门,用杀羊头拿到的最下层钥匙开门,以后把这个门称为“最下层入口门”吧。先不要进门,对面有台阶,一招鱼跃于渊跳上去,沿旋转楼梯一路用飞龙在天直上,图中有个弓箭手,用龙战于野照顾一下,不然一会它会干扰你购物。

楼梯尽头出去就是水道了,旁边的栏杆后面是一个女商人,她这里有毒箭卖,可以买上一些备用,还有什么喜欢的也可以买下。如果是1.03版的话,她还会卖解咒石,6000一个,有钱的话可以买个备用。

然后沿着水道飞奔,玩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会有一种打通了任督二脉、冲破牢笼、破茧而出的感觉~ 把尽头的铁门打开,出去就是大家以前来过的地方了,相信已经很熟悉,就不细说了。可以回篝火处整顿整顿,去男商人那里买下弓箭,有重弩的话可以入一把。火焰壶也备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