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Beta版单人流程攻略

2012-09-14 12:22: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3页:ACT 1:Wake Of Alchemists-任务二 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了门会直接踩在传送阵上,可以回城。

说到传送阵,顺带提一下交易系统,在野外玩家背包满了的时候,可以打开宠物面板和装备面板,把东西全部丢宠物的道具栏里去(快捷键Shift,即在玩家装备栏中按住Shift再点左键会自动转移到宠物的道具栏)宠物的头像下有4个图标,分别是【回城】,【主动攻击】,【防守反击】,【消极对待】(笔者自己翻译的,最后一个选项选了后宠物让人打死都不还手OTZ)。回城的时候,宠物会把它道具栏的所有道具都卖给NPC,道具越多,宠物回城的时间越长。宠物回城的时间,玩家必须自己单独对付战斗。也就是相当于玩家多了野外随时可以打开但是只限贩卖的商店。

游民星空

到了Temple Steppes后可以先往右边探索,(笔者打了一次觉得有个剧情的怪物有点难打应该是后面才探索的区域,所以暂时不提到),往左下方移动向目标,会遇到第一个支线任务需要消灭的怪物。打死后获得Armor Schematics。交给守卫可以完成支线任务1。

游民星空

通过Temple Steppes到达Wellspring Approach,即可看见Wellspring Temple的入口。在下面沿着楼梯一直前进即可。很多宝箱都在死路由小BOSS把守,很经典的暗黑宝箱模式。

游民星空

古庙的第一层有两个小BOSS,他们都守在巨大的建筑物旁边。寻宝的时候一般都是以建筑遗址和墙的死角为重点。

游民星空

小BOSS的攻击力一般都很高,并且判定范围大。它**时间过长的魔法,还有攻击的超小判定范围,奇低的命中率都是硬伤,但是被成为首领当然有许多小怪在附近保护。先想办法清掉小怪才是重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层到最底层的入口处还有一只紫怪。别急着下楼,记得杀掉。

《火炬之光2》BETA没有刷新系统,BOSS死了就是死了,不会再刷一只出来。  

游民星空

到了最底下,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个能量圈,进去后被传送到对面的平台。这平台就像一个竞技场,走到竞技场的另外一边,橙色的BOSS跳入场地,并且召唤出大量杂兵。打BOSS需要耐心。它的攻击方式有三种,敲打地面使上空掉下碎石,**咒文召唤白光攻击,投掷铁锤。个人觉得它最强的技能还是刷兵!如果不杀BOSS纯清小兵,后面出来的怪会越来越强,举盾防御的兵会让远程攻击陷入极大的被动。皮厚肉糙的特点就不提了,打起来很吃力。不过它打玩家也很吃力,大家互相耗时间。所以推荐攻击和清兵能力高了点后再来打。

游民星空

打完后,竞技场后面有一根树桥,过去第一个平台中央有金色宝箱,一般会得到两个魔法卷轴和少量金钱。

游民星空

先与右边的女NPC对话,再与守护者对话,即可打开传送回营地的传送门。回到营地后,与祭祀和女NPC对话,主线任务2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