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Beta版单人流程攻略

2012-09-14 12:22: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5页:ACT 1:Wake Of Alchemists-支线 2

展开

主线任务3:Trail of the Grand Regent

游民星空

完成主线任务2后,与NPC对话,开启营地上方场景。此时营地中间钓鱼地点附近出现可以从镶嵌宝石装备上将石头取下来的NPC商人,一边的会彻底破坏宝石,另外一边的可以将宝石降级保留。特殊宝石镶嵌后被取下直接被破坏(如The Eye of Mordrox)。从营地上方进入Crows' Pass。闪着问号的地点就是此行的目标,前进途中,一座桥旁边会看见会践踏攻击与野蛮冲撞的Khemcirith。就在遇见它的附近可以找到绿色感叹号NPC,对话后开启支线任务:Little Lost Ones

游民星空

从NPC后面的洞口进入Widow's Veil,里面的怪物主要是各种尺寸的寡妇蜘蛛,直接走会碰到喷毒雾的Ratstomper。前进到绿色问号的地点会遇到不断生产小蜘蛛和进行跳跃攻击的Winter Widow。打败后获得声望和Rusted Key。带着钥匙前往绿色问号,救出NPC的丈夫,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回到Crows' Pass,达到问号指示地点,与NPC对话,得知需要进入Watchweald需要两把钥匙,一把被哥布林夺去了,另外一把则在奴隶商人那里。进他身后的门,到达The Frosted Hills会在小地图上看见两个提示点,入口附近靠近哥布林村落的地方有传送阵。先去右边奴隶商人的基地比较方便。在附近会从奴隶商人士兵手里救到一个NPC以获得声望,另外解锁的钥匙也在他们身上。在奴隶商人的基地附近会看见一部货车,会看见士兵被奴隶商人士兵们杀害的画面(不确定能否救下,理论上早点过来可以救下,会获得声望奖励)另外还有Axzaluth和Gotholton(攻击到后减速效果很明显)和大量的奴隶商人士兵。旁边的一个拿着盾牌的人身上有Bandit Key。宝箱就在小BOSS旁边的平台,还有一个被抓住的NPC,解救后获得声望。

游民星空

在奴隶主基地入口附近能救到第三个被抓住的NPC,并且告知在湖底下(也就是奴隶商人的基地)有更多被捕捉的Estherians。进入Slavers‘ Den,按着绿色提示符号前进就能碰到Kidrik The Mauler,死亡后掉落主线任务需要的Passkey Ember.入口一侧还有Brutus the Crusher. 在洞穴里可以救到两个被抓获的NPC,在较远的角落更可以救到一只猫型Malo,救下他之后,在营地就可以对武器进行附魔了。搜刮完毕后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回到地面后,前往另外一个方向去取另外一把钥匙。奴隶主洞窟附近的角落会有冰妖紫怪,击败后会掉落随机二级魔法卷轴两张。地图一侧会遇见带绿色感叹号的NPC,后面是Icedeep Caverns的入口。对话,取得支线任务:Taking Notes

游民星空

进入洞窟(图的重点是显示的小地图,由于采用了暗黑一样的随机种子地图的模式,所以地图会形状会略微改变,但是迷宫的大局是不会改变的)小地图上的箭头是入口,门是进入下一层的地点。路过某桥附近有法师紫怪,会召唤闪电攻击指定区域。连其中的杂兵大部分攻击都带减速效果。到达第二层后,先把入口旁边的紫怪给消灭掉,洞穴的BOSSChillhoof的

攻击比较麻烦,无法击退和打断它的技能。攻击方式依旧以野蛮冲撞与跳跃重击为主,要特别小心它的冻结魔法。打败BOSS后获得Master Key,用于打开传送门旁边的宝箱。底层三个角落分别有三本炼金术笔记,获得后返回地面,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在地图的另外一个角落,打败哥布林弓箭手,救下两个NPC,与感叹号NPC对话,开启支线任务:The Zeraphi Envoy。地图上会多出三个提示地点,分别是三座塔楼,开门后取得宝箱即可得到他需要的道具。取得后交给NPC,与其继续对话开启奖励任务:The Lost key  就在NPC附近可以找到Whispering Cave,进去后过桥即可取得Golden Gear.可用来开宝箱。走前别忘了洞内有一只法师紫怪。

游民星空

在The Frosted Hills有个地图标识的大宝箱目前无法打开,从另外一边的小路可以到达哥布林的矿山,矿山中会有三个已经被毁坏的启动装置。对应三个紫色的哥布林监工,哥布林监工死亡会掉落Plungor,带着去启动装备会破坏石墙取得后面的宝箱。矿山另外一边将遇见BOSS King Pogg .它的攻击范围判定非常大,伤害也很高,命中率却刚好相反。这BOSS最好打的原因是因为它不会乱召唤杂兵。打败后在传送门旁边的宝箱可以取得Skull of dakyte。BOSS侧边的路上有一个箱子打开会出现Goblin Totem ,将其摧毁可大幅度降低哥布林的攻击力(建议绕过Boss先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取得了两把钥匙,回到地面就会提示前往Watchweald Temple。一层地图大致如图示的小地图,本关的怪物血量非常高,低伤害的玩家会变得吃力(即使是8级的黄金装备,此时也不需要舍不得丢掉换上白色的20级装备)。两个紫怪,一个法师,一个战士,攻击只是把对应小怪的技能放大了范围。第二层主要是杂兵是法师,抗寒和抗毒能力比较重要。探索完毕后找到去第三层的楼梯。进入后,看见能量圈,站上去即将面对主线任务的BOSS。

游民星空

Boss主要攻击方式是各种黑暗魔法,并且被玩家靠近后喜欢使用瞬移魔法闪避到场地的另外一角,非常喜欢耗时间。主要小心它身边的杂兵,有减速有消魔效果要优先消灭。到最后只剩几只小怪与BOSS在场上时,她会显得很弱小。除了血厚外一无是处。击败后有机会获得高阶的金色装备,打败BOSS后在BOSS出现的洞口一侧可以看见一个印记,触碰会触发剧情,与独角鼬鼠的灵魂对话,任务完成。出现回城的传送门,记得把BOSS的宝箱开完。回到营地后,和第二个任务救回来的女NPC对话。取得奖励后开启主线任务4 Onward to Zeryphesh

(以上是BETA版全部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