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记录最高难度小狂战(吸血全力流)成长之路 谈谈个人对全力狂战的理解

2012-10-08 11: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oaitff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先谈谈第二章通过之后的经验:

武器选择,由于我主要是靠普通攻击吸血流所以一定要注意游戏人物的右手主攻武器一定要拿攻击速度最高的,因为当你处决几率100%的时候是看你右手的速度来攻击的。因此我觉得狂战应该首先堆满100%处决,这样就可以用右手拿急速武器,左手拿慢速高攻击武器了,实现最大化的伤害。(纠正一下,无论左手还是右手拿速度快得武器,100%处决之后都有可能按最快速度计算,所有右手还是拿攻击高的武器更好,如果你已经100%处决了但是攻击还是没有按最快速度的武器输出,那么就把左右手的武器互换一下位置就行了。)武器镶嵌宝石选择:处决没满的情况下优先打加处决的石头,处决如果满了,可以打加攻击的石头、加暴击伤害的宝石或是攻击速度的宝石。

再谈谈技能:到第二章基本上都是30多级了,这时候可以学到2个及其重要的技能——战斗狂怒和寒冰护甲,我的建议:战斗狂怒跟着等级加满,前期装备不可能达到75%减伤,而且这个技能也增加攻击,要注意随时保持这个buff。寒冰护甲这个技能是保证你不被远程怪秒杀的关键,一定要加到100%反射,唯一的缺点是持续时间只有10秒,需要很频繁的使用,反正我是随时保持这个buff存在。

附上第二章结束时的技能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武器的拿法:

游民星空

最后附上过第二章之后的统计:

游民星空

送上过第二章竞技场及关底boss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