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8.灭掉房间中的火炬,干掉一个正在巡逻的有威胁的敌人。

游民星空

  9.在左边工作台上找到一枚盗贼金币。

游民星空

  10.无需深入,直接按照目标的方向右拐进入通道,这里有一个打瞌睡的敌人。不管他直接开锁右边的铁门进入,干掉倚靠在门边的老头,再干掉正在操作实验的研究员。

游民星空

  11.顺手抄起前面杂物工作台上的盗贼金币。

游民星空

  12.当无人再关注冥河大师的行动后,从左边走出去来到阳台,斜上方就是我们的目标地点,可以通过旁边的木制吊车上去。

游民星空

  13.走出蒸馏间后,来到一处高台,似乎无路可走,别忘了使用琥珀视野很快就发现右边墙上不显眼的铁把手。

游民星空

  14.下去后有自己人接应,来到一处临时据点,似乎在这里久待相当危险。助手建议赶紧去城外的藏身点汇合。

游民星空

  15.临时藏身点没有啥好东西可以收集,冥河大师顺手牵羊把助手腰带上的药水拿走了,反正他也不需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