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7.来到尽头从阳台扶手掉落,攀爬在把手上等待下面的罗比虫走远在掉落下来,旁边的门洞就是通往高安区的通路,但是……

游民星空

  28.前往高安区的水管门口有一个兽人在把守!冥河大师深知自己绝无可能战胜兽人或者说服它……

  唯一的办法就是召唤分身,当分身靠近兽人时,兽人会狂暴化并把分身抓起来撕扯。

  冥河大师趁着兽人狂虐分身的档口,顺利的进入到了旁边的小水管道,准备前往高安区。

游民星空

第四节:高度警戒区

  剧情:突破冲冲封锁冥河大师终于来到了高度警戒区,

  虽然他还不知道戒备森雅的5号牢房里面关押的究竟是哪路神仙,但脑海中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快点去营救。

  任务目标:

  1.前去5号牢房解救自己的“老朋友”。

  次要目标:

  1.找回失落的宝藏

  行进路线:

游民星空

  金币位置:

[随流程持续更新中]

  流程攻略:

  1.从初始平台上朝左看,顺着墙壁上的木版、支架和把手一路移动到下面单个铁笼掩体处,

  只有那里是唯一的不被所有守卫看到的安全位置。

游民星空

  2.当两个审判官走过时,跟着他们往右侧走去,直到你来到桥的右边扶手上。

游民星空

  3.从桥的扶手上跳过两个柱子来到前面的木头楼梯上。

游民星空

  4.从木头楼梯上移动到上层,赶紧躲到右侧门洞的石柱下面,观察情况。

游民星空

  5.当巡逻的守卫走开后,出来躲到桥上唯一一个小箱子处向木桥下方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