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8.以货物堆为掩护,当两个守卫都背对着大师时看准时机一路潜行,利用对面墙壁的把手爬到拱门的顶端。

游民星空

  9.抬头一望,高处有着雕像的钟楼和藏宝图上的一模一样,宝藏时间又到了!

游民星空

  10.冥河大师仔细研究藏宝图发现,两个骑士雕像往下看的时候视线正好落在大师身旁两个石龛上。

游民星空

  11.用琥珀视野仔细检查两边的石龛,终于在右边的石龛一根柱子上发现了暗藏的机关。

游民星空

  12.按动它打开地上的暗门,宝藏就静静的躺在地洞里。

游民星空

  13.宝藏到手是时候离开了,从木质房梁上前进,右转跳到阳台上。用一个隐身移动到里间屋子后立刻右转。

游民星空

  14.右转进来躲在货物堆后,如果巡逻的守卫靠近,则按着逆时针绕圈甩掉它。

游民星空

  15.继续前进,这里有个两个弓箭手巡逻,趁他们都转过身的时机,爬上阳台跳到下面的货物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