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金币位置:

[随流程持续更新中]

  流程攻略:

  1.一开始就看见惊人的一幕,新敌人审判官会使用魔法定身,因此最好不要与其对战。冥河大师是潜入大师,刺客只是不入流的职业。

游民星空

  2.躲在楼梯口偷听到骑士与审判官的对话,似乎其中一人正准备去敲诈囚犯。

游民星空

  3.跟着这个骑士发现他一直站在楼梯口不走动,身上也只有一瓶琥珀药水可偷,或许是大师太敏感了吧。(此节次要任务出现无法完成的BUG)

游民星空

  4.不理会骑士了直接从他身旁的楼梯爬上去来到二楼,偷溜到光头守卫身后的货物堆高处。

游民星空

  5.从货物堆的高处沿逆时针移动到另一边墙上的小洞里。

游民星空

  6.从小洞穿过去来到一个大厅,这里有两个守卫按照逆时针巡逻,而中央的骑士则按照顺时针移动。

  不要被墙上的众多把手骗了,正确的路线是跳下去通过木头台阶上对面的木头平台,绕过守卫移动到最高处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7.随后是一个漆黑的房间,从横梁上跳跃移动到对面墙上的墙洞里出去。

游民星空

  8.这里不需要开锁释放囚犯,这些囚犯待会儿会起到作用。沿着守卫巡逻的路线从其背后绕到对面的楼梯间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