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3.建筑师死前留下了线索,总督官邸密室里面的某根窃听管道可以通向世界树之心。

游民星空

  14.接下来原路返回到刚刚的吊笼上。补满血从吊笼跳到下面的广场中央,趁着巡逻守卫不注意溜到对面的隔间去。

游民星空

  15.从下面的货物堆爬上支架,当没有人注意时从支架跳到桥梁上。

游民星空

  16.上桥后马上躲在下水道的阴井里观察情况。这里守卫森严,但依然有几秒钟的死角可供通过。

游民星空

  17.当骑士和审判官都往桥的另一头走时,从阴井出来马上移动到旁边的桥边挂着。

游民星空

  18.这次当守卫往会回走一点时,快速通过并挂在这一段桥边。

游民星空

  19.当守卫往左边开始走时,马上爬上来通过桥墩藏在桥中央的坛子里。

游民星空

  20.当最后一个守卫走远时马上移动到另一边的桥边挂着等待巡逻的守卫离开。

  从尽头的木板下去注意这里还有个恶灵,躲避它的自爆攻击后离开区域。

  21.恭喜!虽然冥河步步领先,但这也让你更接近目标了,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击败冥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