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6.拉动开关开门。

游民星空

  17.之后的行动必须一气呵成,从打开的门中向左前方墙壁移动,不要理会跑过来的守卫,直接利用把手爬到高处。

游民星空

  18.当楼下的两个巡逻守卫视线都被柱子所阻挡时,就跳到支架上再马上跳到左边的台阶上进入屋内。

游民星空

  19.这里也要快速通过,从最左边的两个实验台下面穿过,不要理会跑进来的骑士,马上左转进入另一个短走廊。

游民星空

  20.躲开两头巡逻的守卫,直接从木板上二楼。

游民星空

  21.当屋内的研究员和守卫都背对着拉喀什时,快速进到左边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22.这里需要拉喀什先站到铁架上,召唤一个分身去附近的机关处拉动它。

游民星空

  23.铁架降到下一层,拉喀什与复制体对话了解斯提克斯的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