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7.抬头看到柱子上的把手,跳上去再跳到支架上进入窗口。

游民星空

  18.走到墙沿边缘跳到下面的鸟笼上再通过门口跳到另一个鸟笼上上去。

游民星空

  19.在窗口这里待命。

游民星空

  20.翻越窗口进去来到楼梯口,从扶手上跳到对面的墙沿上,走到底再掉落下来,打开暗门进去。

游民星空

  21.这里的机关依然未变,但是小心恶灵的偷袭。通过机关后从监听管道离开。

游民星空

  第四节:世界树之心

  剧情:冥河已经在开始破坏世界树之心的三个嫩枝了,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想要变回多年前的兽人原型;

  但是拉喀什却有其他计划,他对什么多不关心,这是第一次他能够完全自己做主,因此他想要做的与众人刚好相反:毁掉树心。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消灭复制体。

  2.阻止冥河得到树心。

  行进路线:

  无地图

  金币位置:

  无金币

  流程攻略:

  1. 当冥河破坏完第一个嫩枝后,会召唤三个复制体在狭小的区域内寻找拉喀什的踪迹。

  但显然这些复制体视力都不大好,拉喀什可以轻松的躲在掩体后面解决他们。

游民星空

  2.当冥河破坏完第二个嫩枝后,会召唤三个会隐形的复制体,这里需要打开琥珀视野,用飞刀干掉其中两个,剩下的可以暗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