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冥河:暗影大师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3:4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9.下楼会发现两个守卫一直堵在前往机关的栅栏门前聊天,需要想办法引开他们。

游民星空

  10.使用沙子熄灭第一间牢房前的火炬,这样当冥河大师经过时就不会引起那两个守卫的注意。

游民星空

  11.绕到房间中央的木头柱子侧面,发现一个机关,拉动一下所有牢门都打开了!守卫忙着追击逃跑的囚犯而全都跑开了。

游民星空

  12.抓住这个机会前往刚才的栅栏门前激活机关打开门进去再激活本关任务所需要的第一个机关。

游民星空

  13.完成后往越过旁边的扶手站到支架上,现在的目的地是通过一系列支架和把手移动到对面低层的地板上。

游民星空

  14.用琥珀视野仔细观察这个房间发现墙壁上有一系列支架和把手可供移动。

游民星空

  15.顺着它们最后来到高处一个半圆形的门洞这里,钻进去。

游民星空

  16.另一个任务需求的开关就在眼前,拉动它打开中央桥梁通往实验室的大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冥河:暗影大师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